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帮主”阿速 东风风神现场签售会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09:24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2014年开春大事件!阿速去哪里了?到东风风神4S店了,与阿速零距离接触,抢特价车!拿大红包!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你带走。S30感恩版仅需5.98万。Cross感恩版6.58万强势登场。您想购车享受更优惠的底价吗?“速”来聚惠 一帮到底——“帮主”阿速东风风神现场签售会让一切皆有可能。阿速现场签售、抄底团购价、完美车型让你一爽到底!

  据悉,东风风神为答谢广大购车消费者的厚爱,在春暖花开时节,携手帮主阿速再掀感恩钜惠狂潮,阿速现场签售,42寸液晶大彩电、豪华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超值家电等你带回家。只要您购车,即有机会获得阿速亲笔签名与合影留念,畅享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3月30日

  一、 每周抽取三款特价车 活动期间,凡是缴纳定金的客户,均可参加专营店每周末三款特价车的抽取;

  二、 购车大抽奖 凡是缴纳订车的客户在周末活动的时候,不仅可以参与三款特价车的抽取,还可以参与周末活动设置的订车礼品;

  三、 投篮赢现金 活动现场为每位成功订车的客户提供5次投篮机会,每命中一球就可以获得100元的维修基金,客户在活动前交纳定金越早的话,可获得投篮的机会就越多;

  四、 10万红包大派送 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当天设置的购车礼上礼环节,每积累5个订单即可参与10万迎春红包抽奖,订车客户可重复参与,越早下订,参与抽奖的次数就越多,中奖的几率就越大;

  五、 家电疯狂送 活动前期缴纳订金的客户,还可参加最终活动终极家电大奖的抽取,42寸液晶大彩电、豪华冰箱、全自动洗衣机送不停。

  五重大礼,钜惠享不停,到店购东风风神任一车型,马年即可马上拥有一切,如此钜惠,怎能缺席。

  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4S店

    经销商电话:0536-2209999

  经销商地址:寒亭区通亭街699号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官方微信:新浪汽车潍坊站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