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沃尔沃“E驱智能科技” XC60焕“芯”上市(2)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14:49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6.9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智能科技树市场节油标杆

    与此同时,搭载了全新Drive-E T5发动机的新款XC60还实现了同级产品中的最低油耗。除了高效的动力科技外,每一滴燃油都还要经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O+等一系列领先智能科技的“压榨”,充分释放出全部能量。

    全新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比覆盖范围提升了23%,各挡位排列更加紧密,智能化的控制逻辑和执行机构的组合与发动机间实现完美匹配。而新增的ECO+功能,全面优化油门响应速度,并在充分借助惯性实现滑行功能的同时深入调节空调负荷和启停功能,从而达成最优燃油经济性。在一系列智能科技的帮助下,新款XC60的综合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降低,6.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堪称同级之最。

2014款沃尔沃XC60

    续写辉煌,焕“芯”未来

    上市之初,沃尔沃XC60就通过斯堪的纳维亚的“真我新格调”迅速成为了中国豪华SUV市场上的一支奇兵,在消费者广泛的推崇下,不断续写沃尔沃家族最畅销产品的传奇。2013年期间,XC60在华销量达27903辆,同比上升56.1%。在此基础上,全新动力总成的升级为新款XC60带来了焕“芯”活力,也为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值得骄傲的业绩无疑源自卓越的品质,凭借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卓越的驾控性能、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和空气质量系统,XC60将沃尔沃所承载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基因演绎得淋漓尽致。Drive-E“E驱智能科技”的全新动力总成,赋予了新款XC60更为出色的越野能力。在不断征服的艰险路况的旅途上,新款XC60能够载着车主远离都市的浮华,冲破世俗的桎梏,寻着一路“滚滚向前”的车辙,在自然中回归真我境界。

    领军车型,开启技术革命

    作为沃尔沃家族最受欢迎的领军产品,新款XC60的上市吹响了沃尔沃在华产品焕“芯”升级的号角。随着全新动力总成分批次在60系上应用并逐步延伸至沃尔沃全产品线的覆盖,Drive-E“E驱智能科技”兼容电气化、智能化、轻量化,将强劲动力输出、最佳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完美融合的领先技术成果将逐渐全面展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

    附表:沃尔沃XC60 Drive-E T5发动机对比竞争对手表现

 

Volvo XC60

Audi Q5

BMW X3

Mercedes GLK

车型

Drive-E T5

40TFSI

20i

28i

GLK260

GLK300

排量

2.0T

2.0T

2.0T

2.0T

2.0T

3.0L

缸数

4

4

4

4

4

6

变速箱

8AT

8AT

8AT

8AT

7AT

7AT

最大功率(hp

245

211

184

245

211

245

最大扭矩(Nm

350

350

270

350

250

310

百公里加速s*厂商公布

7.2

7.5

8.6

6.7

8.6

7.6

综合百公里油耗(L工信部通告

6.9

9

7.9

7.9

7.9

11.3

升功率(hp/L

122.5

105.5

92

122.5

105.5

81.7

    潍坊诺德沃尔沃4S中心

    经销商电话:0536-8811616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578号,鲁能足球学校南1000米路西

    经销商微博:@沃尔沃潍坊诺德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官方微信:新浪汽车潍坊站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