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沃尔沃“E驱智能科技” XC60焕“芯”上市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14:49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最强动力最低油耗 创豪华SUV市场新标杆

    搭载全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沃尔沃XC60于2014年2月26日焕“芯”上市。搭载Drive-E T5动力总成的新款XC60包含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共3款,售价为42.39万元至51.99万元,T6发动机版本及价格保持不变。新款XC60以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9升的百公里油耗创立了同级别豪华SUV市场的新纪录,同时它的上市也为沃尔沃汽车在华产品线换“芯”行动拉开了序幕。

    同日发布的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突破了缸数、排量对性能表现的约束,掀起了一场动力科技的革命。新发动机集群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黄金动力组合,以技术优势实现了超越竞争对手的高性能、低排放与低油耗表现。

1

    245马力,高效动力创同级最强输出

    Drive-E T5发动机突破了缸数、排量对动力的限制,四缸2.0升发动机实现了高达122.5马力/升的高效表现,以小排量发动机为新款XC60创造出同级产品中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一系列技术的推动下,Drive-E T5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高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从而将新款XC6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压缩至7.2秒。卓越的性能赋予了新款XC60傲视同级的资本,动力表现的提升直接带动越野行动能力的全面升级,为XC60的旅途开辟了新的天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