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空气怎么了!中国中东部地区再现雾霾天气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10:21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2

  新浪汽车潍坊讯 《我国中东部地区再现雾霾天气 预计将持续至25日》!!又是雾霭!!这是来自腾讯12月21号的一篇新闻,在悲叹我们的空气质量之前,先看一下详细内容。

  中东部出现雾霾天气,且有加重趋势,预计将持续至25日。目前北京南部所有进京高速因大雾关闭,大量车辆拥堵在周边国省干道。

  目前,我国大部地区处于降水间歇期,雨雪难觅,但气温普遍低迷。预计本周末,云南北部、贵州及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气温仍较低,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等地,最低温将接近0℃;地势较高的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霜冻。提醒有郊游计划的朋友要注意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另外,预计整个12月下旬,江淮、江南、华南北部及贵州东部的气温都将比常年同期偏低1~2℃。

  由于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前来报到,近地面层结较为稳定,我国中东部地区的雾和霾天气将继续滋生,且有加重趋势。监测资料显示,今晨5时,河南中南部部分地区出现大雾,许昌、宝丰等地能见度不足1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南部、黄淮西部、江汉、四川盆地北部、江南中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华北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预计这种天气将持续至25日。

  北京南部所有进京高速公路通道因大雾关闭

  目前河北中南部被大雾笼罩,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衡水等都是严重污染天气。河北境内大广、京港澳、京昆、石太、清银、廊涿等共计13条高速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北京南部所有进京高速公路通道全部关闭,大量车辆拥堵在周边国省干道。

  以上是这条新闻的全部内容。

  雾霭天气频繁出现,我们是该认真思考,但关键还是反思之后的改善措施以及改变行动。或许你觉得这类天气一过生活就会恢复正常,或者又认为自己力量小无论如何对于现状改变都不起作用,但别忘了,个体组成团体,每个工厂都释放废气就会污染整片天空,每辆汽车都排放尾气就会毒染一座城市,不可否认我们都不可忽视我们自身影响,哪怕是一丁点儿的行为。

  个人、团体、企业,都是生命的核心,需要珍惜。减少污染,杜绝浪费,我们势在必行。

  LEXUS雷克萨斯努力做到在全面的运作过程中减少能量及水源的使用,目的是在车辆到达使用周期终止时的处理过程中追求最高效率和最低浪费。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遵循易回收,易再循环的原理——拆解或被替换掉的废旧部件得以重新回收,在车辆拆解过程中剩余的物质尽量争取最低的浪费。除减少浪费带来的利益之外,新制造材料的使用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需求,也显著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LEXUS雷克萨斯相信,应该从原料,尾气排放以及废弃处置三方面综合考量一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这样将有助于全面衡量对外部环境的影响。生命周期评估体系因此而生,依照以上三个明确指标,帮助汽车的制造和使用,变得更清洁环保,也更容易。

  在汽车生命周期中,从尾气排放,原材料和能源的消耗,制造过程中有害物质的散发,

  到弃置不用时的妥善处理,所有这些都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LEXUS雷克萨斯勇于面对这一重大挑战,并将所有影响降到最低。

  所有来自生命周期评估体系的研究发现被妥善保存于电脑数据库,您可以自由访问,并且通过对比各个指标上的研究成果,您会相信,基于生命周期评估理念诞生的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汽车,将始终与环境保持协调一致。

  我们在每一个环节精心斟酌,让LEXUS雷克萨斯与环保共生。关爱环境,我们仍在路上。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销售专线:3086666、3087666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88264617/profile

  品鉴地址:宝通西街7589号(宝通街与西外环路口西北角)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齐)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