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鑫达“大礼惠赠,众谢师恩”圆满结束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13:33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潍坊讯  2013年9月9-15日,潍坊鑫达4S店借助教师节的契机,开展了一场“大礼惠赠,众谢师恩—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 ,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对客户提前邀约,全系优惠幅度巨大,客户质量高,提升了一汽-大众品牌口碑,扩大了市场影响力。

  9月14号上午, 40余名潍坊各学校老师的孩子作为小记者前来参观和采访,小朋友们对高尔夫GTI速腾GLI等两款个性的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我们的销售顾问咨询。

销售顾问耐心的讲解销售顾问耐心的讲解
小朋友们和喜欢的车合影小朋友们和喜欢的车合影
参观维修车间参观维修车间

  该活动共有200余名顾客参加, 包括各车系的潜在客户、现场看车客户,由销售顾问对潜在顾客提前邀约,特推出新上市车型—全新宝来、全新捷达、新CC现车销售,并有购车礼包赠送,吸引众多顾客到店。

钱

  “大礼惠赠,众谢师恩“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活动于2013年9月15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一汽大众品牌声势,提升了经销商品牌形象,提高的一汽大众在用户心中的感染力。取得了令人比较满意的成果。活动让客户全方位了解了一汽-大众品牌,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程度。活动整体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6-8380600 8383555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