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热烈庆贺潍坊恒润奔驰盛大开业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14:40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潍坊讯  2013年6月27日福建奔驰授权的潍坊恒润4S店专售国产奔驰商务车型在山东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再度跨上崭新台阶,这是福建奔驰携手潍坊恒润,拓展市场渠道、强势进军鸳都主流商务车市的重要里程碑。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奔驰商务4S店。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恒润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8 日,公司位于:奎文区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南50米路东,是经福建奔驰授权的奔驰商务4S销售服务中心。主要经营奔驰唯雅诺、唯雅诺(进口)、威霆、凌特和奔驰房车。自2012年11月4S店正式建成至今日开业,恒润奔驰深受本地企业推崇,唯雅诺(Viano),威霆(Vito)等车型在车市持续热销。在7个月的试营业时间里,潍坊恒润奔驰就以100台的销量傲视高端商务车市场,此般骄人成绩成为了福建奔驰汽车赢取跨越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因素;此次建成的全新恒润奔驰品牌4S店按照福建奔驰汽车全新标准设计,其极具特色的2000平方米超大售后维修区为车主快速维修、保养提供便捷而舒适的环境,为恒润集团在山东地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提升客户的尊崇体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唯雅诺3.0L唯雅诺3.0L
全新威霆VITO新威霆VITO
凌特凌特

  福建奔驰拥有最全的商务车产品线,包括唯雅诺、威霆和凌特三款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福建奔驰的“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战略规划为高端商务人群提供完善的出行选择。定位为“外交级MPV”的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最满意的MPV车型;定位在“专业级MPV”的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行业用户及私人用户首选的商务车型;而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作为多人商务团队的出行座驾,凌特堪称“史上最安全”的大型商务车,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统筹8大主动安全系统,而一般车型的ESP只有4个子项)。凌特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产品,缝长达35米,大大提高了凌特的被动安全性。凌特可满足政府、企业、行业等用户的多人接待和出行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威霆 Vito 33.9万元起售(8座、9座)

  唯雅诺Viano 41.9万元起售(7座)

  进口唯雅诺Viano 89万元(7座)

  凌特Sprinter 38.8万元起售(14—20座)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南50米路东

  贵宾热线:0536-7097999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凌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楚门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