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强强跨界联手 唱响年轻人心中“好声音”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14:04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6

    新浪汽车潍坊讯  2013年6月8日在刚拉开帷幕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携手浙江卫视,正式成为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独家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在雪佛兰品牌与浙江卫视联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大放异彩的新生代歌手、国内首位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预售车主——吴莫愁专程来到雪佛兰展台,助阵此次强强跨界合作。

  作为时下国内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为年轻人搭建起表现自我、实现音乐热爱的舞台,通过展现学员们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最终通向成功的音乐历程,在新生代族群中引发强烈共鸣,这与雪佛兰所倡导的“坚持热爱、追逐梦想”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谈到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初衷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吴冰表示:“与《中国好声音》的强强联手,是雪佛兰在音乐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我们希望借助年轻人热爱的音乐平台,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感受到雪佛兰代表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其实,雪佛兰与《中国好声音》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便已结缘。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叱咤风云的歌手平安和吴莫愁曾为科鲁兹掀背车的全国首发亮相现场助阵,而吴莫愁更成为科鲁兹掀背车国内首位预售车主。

  雪佛兰相信,音乐无处不在,音乐是当下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启动,雪佛兰还将组织“唱响青春 ——科鲁兹夏季音乐派对”活动,打造一场令人期待的年轻人音乐盛典。表演歌手既有年轻人自己选出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也有热爱音乐的普通年轻人。雪佛兰科鲁兹夏季音乐派对的相关招募活动,将随《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同期启动。

  雪佛兰一直秉承“为年轻而造”的品牌理念,旗下主力中级车科鲁兹更是以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富有感召力的品牌形象和情感纽带成为广大奋斗中年轻人的“梦想之车“。上市4年以来,科鲁兹在中国已拥有超过80万车主,深受中国新生代年轻人喜爱。今年科鲁兹掀背车的适时推出,将进一步扩充科鲁兹产品阵营。科鲁兹掀背车拥有跑车风格的车身比例,五门掀背造型展现了浓郁的欧洲风格,其灵活多变的空间也非常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多样化用车需求。相信它的到来,将为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提供更多的活力之选。

  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8818883 8816661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敬请关注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