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英致G3潍坊汇友双店隆重开幕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11:06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9

    潍柴英致潍坊汇友双店开业盛典于10月26日在潍坊汇友展厅隆重开幕,订车十分喜人场面火爆!

0气势磅礴的水鼓表演 震撼全场
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  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 热情洋溢
公司领导剪裁并致开幕词公司领导剪裁并致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们潍坊汇友-潍柴英致汽车值得纪念的一天,在此,我代表潍坊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出席这次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关心帮助以及各位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隆重宣布:潍坊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恭喜第一位订车车主合照留念恭喜第一位订车车主合照留念

    潍坊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潍柴英致汽车在潍坊地区的唯一经销商,我们拥有各种先进的技术设备,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我公司将严格遵循潍柴英致汽车的六项服务承诺:主动提醒、问候;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快速保养通道;配件价格、工时透明;和专业维修技术认证。使其真正实现“懂车,更懂你”的服务宗旨。另外,我们的管理层和员工全部接受了潍柴英致汽车的专业培训,并且通过了严格的考核,完全具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念和能力。并且我有信心带领这个团队将潍坊汇友打造成一流的优秀经销商。也相信潍坊汇友潍柴英致4S店将成为广大顾客的购车首选。

    潍坊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英致汽车潍坊汇友4S店

    旗舰店:潍坊市坊子经济发展区马司三村汇众汽车园内(潍州路17公里处)

    经销商电话:0536-7661212

    金宝店: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5公里路西,电话:0536-8800232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Kimis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