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潍坊英致汽车汇友4S店 26日开业在即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14:32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潍柴英致汽车潍坊汇友4S店即将于10月26日盛大开业,作为潍柴英致汽车在山东区域即将盛大开业的第四家英致4S店,潍坊汇友店在此金秋时节,特制订了超值回馈客户的购车豪礼,开业期间凡进店咨询英致G3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成功订车的客户更是享受全年最超值的订车实惠大礼!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这是唐代诗人刘禹锡关于秋日的体会,其实对于车市,这两句诗所表达的意境真心是非常贴切。作为潍坊本土的汽车品牌,潍柴英致在鸢都人民心中的地位可谓无出其右。欢迎鸢都的市民朋友到店试乘试驾。

    潍坊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英致汽车潍坊汇友4S店

    旗舰店:潍坊市坊子经济发展区马司三村汇众汽车园内(潍州路17公里处)

    经销商电话:0536-7661212

    金宝店: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5公里路西,电话:0536-8800232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致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海夏慈Kimis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