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极致性价比 四款18万元内主流中级车推荐(3)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15:31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推荐车型三: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9.98-33.48万

  推荐理由:做工严谨、安全性好

  亮点设计:沉稳气质、品质出色

1

  应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的现款迈腾变得更加大气稳重,醒目的LED行车灯搭配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使得迈腾身上多出了几分大哥辉腾的贵族气质。虽然车身经过加长,可侧面线条却依然流畅自然,看不出任何改动的痕迹。车尾厚实饱满,LED尾灯提升了整车档次。

  简约风格的内饰基本沿用老款迈腾的设计,材质用料和金属装饰件的运用,令其内饰更多的体验了沉稳睿智的一面,这也很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风格。中控台上方的石英钟和丹麦丹音响都是很显档次的配置,Alcantara的真皮座椅不单看上去很有档次,乘坐也非常舒适。

1

  更重要的是,迈腾轴距达到2812mm,尽管这不是一个突出指标,但相比同级轴距的法系车或新蒙迪欧的2850mm轴距来说,迈腾的腿部空间不但更宽敞,车内综合空间感受也略高同级一个水平。

  除3.0L V6车型之外,1.4T、1.8T和2.0T参数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需要指出的是,1.4T和1.8T是采用7速DSG干式离合变速箱,而2.0T则采用了6速DSG湿式离合变速箱。区别就是换挡效率上7速DSG更胜一筹,但可靠性方面6DSG占有优势。

1

  迈腾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提供首次免费保养,保养手册内规定要求在5000-7500公里内完成。但一般4S店内建议前两次保养为5000公里,之后建议保养周期为每隔10000公里或1年进行保养。

  小结:曾几何时,迈腾一度成为中级车的标杆,尽管目前地位受到冲击,但凭借严谨的做工以及沉稳的气质还是令不少喜欢德系品牌的消费者心驰神往,结合当下幅度较高的优惠,迈腾对于追求成熟稳重的消费群体来说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