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车界奥斯卡颁奖 上汽通用五菱勇夺双料冠军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10:00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4月19 日,J.D. Power 亚太公司2012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在2012 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五菱宏光五菱荣光分列细分市场一、二位。同时,五菱之光以779分高据2012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微客市场榜首。在之前多次获奖的基础上,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夺得“车界奥斯卡”的双料冠军。

  J.D. Power是知名的全球性的市场咨询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被称作汽车行业的“奥斯卡”。其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已经持续进行13年,主要以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为素材,分析新车设计以及产品缺陷和故障等问题。汽车魅力指数研究即汽车性能、运行、设计研究,在中国也已进入第十个年头,主要研究车主在2-6个月的用车期内对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

  对于五菱宏光这款新晋的MPV销量冠军车型,其自诞生以来即以时尚造型与卓越品质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赞誉,月销更是突破5万大关,累计用户即将达到80万。而其自响应用户需求而生之后,仍然保持持续的用户研究和设计改进,即将推出的五菱宏光2013款将在品质上更上层楼,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五菱之光作为一款经典微客,诞生10年来,赢得了400多万车主的信赖,曾经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并在2011年位列全球汽车销量前三甲。在其拥有庞大用户基数的同时,也持续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魅力指数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而五菱之光2013款也将于年中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选择。

  在车界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上汽通用五菱表示,奖项的获得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五菱汽车的认可,也是企业在未来持续发展的动力。上汽通用五菱将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造车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潍坊广潍上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寒亭分公司

  地址:寒亭区海龙路309号

  垂询:0536-7369666

    更多资讯关注新浪汽车潍坊站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29562871

    新浪汽车潍坊站购车优惠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蛋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