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 正文

助推新能源汽车—雷丁D50电动轿车上市

http://wf.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13:11    字号:

  2012年12月12日,依照欧盟EEC标准打造的“全能新E代”雷丁D50电动轿车在上市,售价范围为3.58-4.98万元。除具备电动汽车共有的节能环保的优势外,该产品品质和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均已达到普通家轿的水准。

3

  对此,资深汽车行业专家评论道:“全新电动轿车品牌雷丁的发布和首款产品D50的上市,使高品质、高标准、低售价的电动轿车真正走入普通百姓生活,这必将会对山东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下午,潍坊发布会现场茵茵的碧草、旋转的风车,处处细节都昭示着新能源汽车绿色、低碳、环保的特性。15时整,在省经信委、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和潍坊当地有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两台雷丁D50电动轿车缓缓开上舞台,揭开了神秘面纱。

3

  据雷丁汽车总经理舒欣介绍,雷丁是山东梅拉德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斥资近12亿元全力打造的全新纯电动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在造车之初,雷丁便树立了可满足欧盟EEC要求的设计开发标准,生产设备供应商均与国际汽车品牌共享,所有产品均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打造,以高品质的产品来更好地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近距离环保交通个性化需求。

3

  为此,该公司按照乘用车标准、耗资上亿元打造了DX数字化平台。该平台采用全正向设计开发,拥有知识产权。可以从根源上避免逆向设计无法将技术含量因素复制、遗传原样车缺陷,从而导致品质打折的问题。在此基础上,雷丁又经过大量的实地调研抽访,积累大量信息与素材,不断改进、试验,方将这款真正适合百姓的高品质电动轿车推向市场。

3

  最能体现雷丁D50科技含量的当属HES驱动系统和IED底盘调教技术,二者也为这款产品带来了高效续航特质和良好操控性能。HES持续高效能电力驱动系统,采取经过数字拟态设计的直流风冷式散热系统和悬浮式平衡悬置方案,使雷丁D50在实际路况下匹配能够达到极佳程度,同时收获高效能量转化,有效解决“高续航里程只能靠大电池”的行业难题。雷丁独有的IED整体平衡分配技术,可以保证悬架系统的各零件性能参数应匹配合理,扎实而有具备韧性。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附横向拉杆式悬挂,以及接近50:50的车身前后质量比,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感受。

3

  此外,雷丁D50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能都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高水平:四轮四角化宽体空间设计理念出色地实现了“小车大空间”的乘坐体验;国内首创的驱动系统浮动式自平衡悬置方案,可有效消除工作震动,使驾驶空间更加静谧。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性方面,雷丁D50采用全钢承载车身,车身安全效能经过先进的数字化CAE分析论证,整车设计已经可以满足乘用车的碰撞法规和欧盟EEC、美国DOT的严苛标准。

3

  日前,为应对日益突出能源紧张和环境污染问题,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我省出台《加快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实施意见》并将电动汽车纳入发展框架,并对其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就目前市场情况反馈来看,成熟的、质量稳定可靠,而且产业化程度较高的铅酸电池作为动力输出的纯电动汽车是大多消费者的首选。

3

  然而,据省经信委有关专家介绍,虽然近年来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展,但是,产品质量不稳定成为制约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的拦路石。作为我省全新电动汽车品牌,雷丁汽车以“推广绿色动力科技,贡献全球环保事业”为使命,打造高标准电动轿车的举措,可谓“对症下药”,不仅在省内80余家同类企业参与竞争的格局中创新开拓出一片蓝海领域,更是为电动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研发标准、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升级。

3

  谈到这款产品上市的意义,相关专家表示,经历了早期的玻璃钢电动汽车、用传统燃油车改造而成的电动汽车后,今天按照前沿技术理念正向研发的雷丁D50电动轿车应该归类为第三代电动汽车。这款看齐欧盟标准打造的电动轿车在众多方面已经达到传统轿车的水平,引领电动汽车行业的新发展。可以说,雷丁在实现普通家庭零油耗、零排放的绿色有车生活的梦想同时,拉开了共同面向未来的“环保、绿色、责任”的战略大幕。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凤)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