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威海>威海新闻>社会>正文

郑州-威海-沈阳航线开通 威海到郑州只需2小时

来源:威海晚报2016年4月29日 08:58【评论0条】字号:T|T

  航线开通,市民去郑州只需俩小时

  昨日上午9时,在威海国际机场,随着由东海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737-800稳稳地降落在机场停机坪,第一位来自郑州的乘客安全下机,这标志着威海至郑州的空间距离被打通。随着郑州-威海-沈阳航线的正式开通,自当天起,我市将架起沟通中原和东北地区的空中桥梁。从此,市民去郑州仅需2个小时,去沈阳仅需70分钟。

 昨日上午9时,发自郑州的波音737-800降落在威海国际机场,标志着郑州—威海—沈阳航线正式开通。  昨日上午9时,发自郑州的波音737-800降落在威海国际机场,标志着郑州—威海—沈阳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郑州-威海-沈阳航班,航班号为DZ6239/40航班,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于7时20分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9时到达威海国际机场,9时50分从威海国际机场起飞,11时到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回程航班11时45分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13时05分到达威海国际机场,14时05分从威海国际机场起飞,16时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此外,记者在携程网上看到,28日威海至郑州机票仅为510元,“五一”小长假首日票价为620元,5月3日票价为620元;威海至沈阳机票价格28日为400元,30日为400元,5月3日同样为400元。

  如此诱人的价格,这个“五一”小长假,去河南与辽宁旅游的市民,又多了一种出行方式哦。

  今后去郑州、沈阳,很快就能飞过去

  郑州-威海-沈阳新航线的开通,给这三地市民的出行增添了新的途径,也节省了大量时间。

  李女士原籍河南省新郑市,在威工作已经4年,每年回家对她来说都是一种“磨难”。“以前回家一次真是吃尽了‘苦头’,现在有直达的飞机了,虽然贵点儿,但是能够两个小时就飞到家,真是一种幸福啊!”刘女士高兴地说,这个“五一”就可以让自己的父母前来威海看大海啦。

  记者了解到,以往由我市直达郑州的公共交通方式可以乘坐长途客车,每天早8时30分出发,需要1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达到郑州,票价300元。另外,还可从烟台乘坐火车到郑州,用时近20个小时,硬卧200元左右。如今,从威海坐飞机到郑州,只需2个小时就可到达。

  以往去沈阳,不少市民选择从我市坐轮船先到大连,晚上9时30分出发,第二天早5时左右到达,然后乘坐高铁到达沈阳,最快总行程用时也得近10个小时。威海至大连四等舱票价240元,大连到沈阳高铁票价200元左右,总费用在400多元。现在坐飞机,只需70分钟即可到达。

  当然,乘坐飞机的价格相比较陆运、海运方式较贵一些,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交通方式。

  5月3日威海机场开通往返天津的航班

  去天津的小伙伴注意啦!昨日,记者从市民航局了解到,由国航执行的CA1663/4威海往返天津的航班于5月3日正式开通,目前,这一航班已经录入销售系统,舱位已经开放可销售;班期为每周二、三、四、五、日。

  具体航班,周二、四、五、日四班发机的时刻为:

  CA1664 威海-天津 11:30~12:45

  CA1663 天津-威海 09:00~10:15

  周三发机的时刻为:

  CA1664 威海-天津 10:30~11:35

  CA1663 天津-威海 08:35~09:40

  机场问询:0631-8641172;0631-8641170

  售票电话:0631-8648777;0631-5317916

标签: 航班 威海 郑州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