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御姐
白骨精
必须是美女,拍照时你要主动出境,摆出美丽的pose。
要写得一手好游记,拥有众多的铁丝,他们会对你的一举一动都口水横流。
济南软妹纸

才智过人 文笔清秀

一个团队总是需要一个大脑指挥,你要用你聪慧的头脑,让大家知道应该怎么走。你要能写的出很好的攻略,以后有更多的人参加我们的活动。

相貌出众 了解摄影

济南美女从国际影星巩俐到车模兽兽,涵盖了各种类似。你或许没达不到巩俐的国际范,但你的美一定是回头率极高的。

口齿伶俐 善于公关

旅行中难免要和陌生人打交道,那么你必须充当团队外交官的角色,用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让我们的团队蹭吃蹭喝蹭玩哟。

轻熟御姐——白骨精

你自认为你很漂亮?那你就来报名吧,对,我们要找的就是你,我们要的是真实的你最美丽。

火眼金睛
孙悟空
美好旅行的回忆最好的纪录就是照片,你要能有发现美的眼睛。
在旅途中去记录美好的点点滴滴,你是那一个我们需要的人吗。
济南摄影狂

精通修理 热情教学

你就是这个团队的视觉总监,兼相机修理专家,当其他人的相机有故障时,至少小问题你要知道怎么解决,同时你也要热情的指导他们怎么拍出美丽的照片。

装备齐全 长枪短炮

玩单反,毁三代。但你绝对值得你带上你所有的装备来尽情的拍,美女美景美食,长焦,定焦,鱼眼,移轴一个都不能少,你要让他们完美的组合在一起。还要能知道各种镜头的用法。

身体健壮 力拔千斤

你想想当你背负这么多装备的时候,起码负重20斤,在我们成都大街小巷穿梭,还要给我们的班花拍照,没有良好的体力怎么能支撑密集的旅程呢,所以必须要有健硕的身体,必要时你要从当沙僧的角色哟。

火眼金睛——孙悟空

你最大的任务就是组织拍照,组织大家摆POSE,然后就是把这组织在一起的人拍的美美的。你要装备齐全,长焦、定焦、鱼眼、广角、一个不能少。你还要会拍,非主流、哥特式、逆光样样能来。

标准吃货
二湿兄
你有敏锐的嗅觉,能够找到深巷中的美食。你有好酒量,千杯不倒。
你是人体导航仪能记得住各种线路。你更是背包客,要能帮大家拿很多东西。
济南小么哥

识路 人体导航仪

你要带着团队成员在景区小巷穿梭,寻找地道美食,如果没有很好的路感,让大家迷路,吃的没吃到,累到一伙人就不好了。所以一定要有方向意识,走过的路过目不忘,能利用各种工具寻找最快捷线路。

吃得 战斗力持久

各地美食千千万,你要展示出你的战斗力,让团队的成员也能发挥出自己的战斗力,真正做到进每个店都是扶墙进,扶墙出。

喝得 喝倒一片

山东人好喝,如果我们被人灌酒,你要能第一时间保护好其他人,喝倒他们一片。保护我们的白骨精不会被人欺负。还要能跟人侃,让他们喝的心服口服。

标准吃货——二师兄

你要十足的战斗力,能吃的下各种美味,但是还要会品,不要给你个人身果,你都品不出什么味道来。要会说,尝遍各大菜系,能说的出这菜是怎么做的。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