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门 森林漂流 黑松林 云蒙峰全景 木栈道

        蒙山,古称东蒙、东山,为泰沂山脉系的一个分支。主峰海拔1156米,为山东省第二高峰。俗称“亚岱”,是沂蒙山旅游区核心景区。蒙山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和人文景观。景区内奇峰耸立、水缠云绕,森林覆盖率99%以上,动植物资源丰富,空气中负离子含量丰富,有天然氧吧之称,是中国最佳绿色健身旅游胜地。

    金刚门广场由山门牌楼、华表、龙柱、罗汉堂和金刚门组成。其中金刚门由国内一流古建筑专家设计,由八大金刚承托起四大菩萨,气势雄伟壮观,雕刻精美绝伦,与蒙山秀丽自然风光相得益彰,成为蒙山标志性建筑之一。

    山东蒙山会馆位于沂蒙山云蒙景区海拔900多米处。会馆周围环境优美如画,春则百卉竟放、绿草如茵,夏则树林阴翳、溪流淙淙,秋则层林尽染、鸟宿虫鸣,冬则漫山飘雪、银装素裹。悠闲的生活节奏,怡然自得,让人流连忘返。

    在栖凤山顶上观蒙山云海,将使您大饱眼福。云雾弥漫无边无际,微风吹动 ,彩云绵绵地舒卷飞升,时而如雄狮,时而似苍鹰。每当日出日落,金红色的光芒从云层云隙中辉映照射,使蒙山云海更加奇谲瑰丽,变化莫测。

    蒙山森林漂流是景区推出的一大亮点,位于九龙潭和胜境坊之间。漂流路线长度3000余米,是目前山东省内最长的森林漂流,沿途景观多变,时而在森林中迂回,时而在水旁嬉戏,时而又穿越时空隧道,是人们释放压力,放飞心情的最佳选择。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