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西客站北侧)。全园分为八大主题区域,包含1000余个文化小类,是一座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现代顶尖科研技术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畅玩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品尝各色华夏美食小吃,方特东方神画,让你尽享东方千年神韵。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以非遗文化为最大特色,由九州神韵、七彩王国、烈焰风云、仙岛探秘、熊出没剧场、惊魂之旅、决战金山寺、女娲传奇、梨园游记、节庆广场、孟姜女、丛林飞龙、极地快车等二十九大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千余项。其中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非常适合家庭旅游和周末休闲游乐。

6月13日,备受各界瞩目的亚洲首座360度翻转式木质过山车——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丛林飞龙》项目经过前期的开发建设,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下,已通过“国检”,进入正式运营阶段。丛林飞龙项目,全长981m,最高时速89km/h,轨道高度32.25m,运行时长2分30秒,此项目惊险刺激指数极高,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和欢迎。

方特东方神画

决战金山寺

丛林飞龙

烈焰风云

女娲传奇

化蝶传说

牛郎织女

九州神韵

七彩王国

梨园游记

极地快车

惊魂之旅

熊出没剧场

孟姜女

雷峰塔

仙岛密探

飞跃河谷

非遗小镇

节庆广场

其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