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季的青岛

    冬季的青岛
    冬季傍晚的青岛信号山
  • 威海烟墩角的天鹅

    威海烟墩角的天鹅
    美丽的威海冬季,静静的天鹅 - 如归桃源仙境
  • 台湾垦丁小清新

    台湾垦丁小清新
    2008年一部《海角七号》让垦丁这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名声在外,悠闲、惬意、自由是这座度假天堂的最佳名片。
  • 冬季黄山行

    冬季黄山行
    黄山闻名于奇松,在冬天时是另有一番风味的。
  • 唯美加拿大

    唯美加拿大
    冬季的加拿大是一个银白色的冰雪世界。

2012我的冬季旅行

一转身,2013来了,春天来了,这个冬天你都去哪儿玩了?走过漫长的冬季,大地渐渐春暖花开,回顾2012年冬季的旅行,有哪些是你一辈子都忘不掉的,有哪些是人在囧途的开心吐槽。2012我的冬季旅行,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数据标题文字1
冬季看青岛的小城生活

去青岛最少不了的就是海岸沙滩,夕阳西下还有著名的青岛啤酒。如果冬季去青岛旅行的话,游不了泳,看看海浪,赏赏建筑,观观鱼儿,吃吃海鲜,喝喝啤酒,也是好滴!

威海的大雪与天鹅

说到威海的冬季,除了大雪压城银装素裹之外,最美也最有特色的就属烟墩角的天鹅和海草房了,让威海在寂冷的冬季多了一丝生机和时间的沧桑感。

数据标题文字1

台湾垦丁的小清新

台湾垦丁的小清新

垦丁被称为台湾的“天涯海角”,悠闲、惬意、激情、自由是这座度假天堂的最佳名片。无论是游水、冲浪,饱享海鲜,还是体验森林浴,来到这都能感受到最纯粹的度假闲情。
垦丁的蓝

垦丁的蓝

包了半天车,去垦丁周边转了转,各种蓝啊~~这蓝要是能打包带回北京就好了~

2008年一部《海角七号》让这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名声在外,如今这里再也见不到当时的荒芜,一排排风格不拘的民宿小房坐落在垦丁大道的两侧,招揽着八方来客。

冬季上山,都要买“冰爪”套在鞋下,防止打滑。

水墨黄山

水墨黄山

去年春节上黄山,正赶上下大雪,好冷。

黄山闻名于奇松,在冬天时是另有一番风味的。冬季的雾凇,松枝在雪后放晴时,有一种绚烂的银白。傍晚,它给人感觉特别的静谧,这场景是否好像童话里才会出现?

云南大理的冬季花海

云南大理的冬季花海

灿若云霞,摇曳生姿,这是隐身于无量山深处的彩霞仙子,就在大理南涧县无量山保护区内。一树树的美好,让冬季更温暖。
穿越四季去西双版纳

穿越四季去西双版纳

一直以为冬季国内旅游最适合的地方是海南,这次去了趟西双版纳,觉得一定要把这个地方算上,除了没有海,其他方面似乎也不比海南差

冬季寂静的杭州

冬季寂静的杭州

貌似跟冬季的杭州特别有缘,冬季的杭州很适合旅行啊,火辣辣的夏天实在受不了啊~
不一样的丽江

不一样的丽江

现在还是云南的冬季,我们欣赏的是不一样的丽江,旅途中寻觅着云边的雪山、绚丽的山林、古朴的农舍、悠闲牦牛,飞翔候鸟。
数据标题文字1
从冬到夏泰国行

一部《泰囧》让泰国出游变得火热,而从北半球的冬季穿越到热带国家的跨季旅行更是激起了驴友们的好奇心。来泰国看看山涉涉水,感受一下佛教文化。

冬季的加拿大风光

冬季的加拿大总是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冰雪宫殿还是千岛湖,抑或可爱的雪橇犬,暖暖的阳光下踩在厚厚的雪地上,展现给你一个完整的北美冬季。

2012年,分享你我的难忘旅行

2012年,你是否有相约的爱人,走过一段充满回忆的小路?

2012年,你是否牵着小宝贝带着一家人,开始一段温馨的旅途?

2012年,你是否跟一帮子臭味相投的闺蜜哥们儿,疯疯癫癫的闯天涯?

用户名:密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