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古代四大名楼之一,蓬莱阁是唯一临海,唯一地处北方的楼阁。到蓬莱仙阁体验深度游,既可以到水城探访戚继光练兵场,巡视国内保存最完整的军事古港,又可以去邱山山谷,在远离城市的苏格兰酒堡里品尝葡萄美酒。而那三仙山之古代园林,渡海口之八仙过海,则又给人们展现了蓬莱阁中非凡的另一个“深度”…
蓬莱阁

到蓬莱仙阁过神闲日子

推荐理由:
蓬莱,因有海市之胜,历史上曾是秦、汉之君巡视的地方;之后,八仙过海的传说又长久地依附在这里,遂被历代文人墨客视为仙境。元丰八年,一代文豪苏东坡知登州军州事,虽在任五日,却挥毫走笔,瀚墨流芳,遂使蓬莱阁得登龙门,成为天下绝胜。坐落在蓬莱城北面丹崖山上的蓬莱阁,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全国四大名楼。它由弥陀寺、龙王宫、天后宫、蓬莱阁、三清殿、吕祖殿六部分组成…[详细]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周村在年代的轮换和冲击下,有意或无意的保存了小城特有的建筑和特有的韵味。人力三轮车与周村烧饼,周村老街一起成为周村特有的风味与风景。这些东西被原汁原味的保存下来,缺了一样都是不完整的周村…
周村

到山东周村为一张烧饼好好活着

推荐理由:
走进周村,像走近一条水流轻缓的河。这里古老与现代并存,和睦相处。你会在一条浓荫蔽日的街上,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的穿流间,看见一辆人力三轮车。车夫带了窄沿的草帽,车上或许就坐着一个身穿旗袍,手撑纸伞的清雅女子。车夫驾车技术娴熟,随着一声声“借光咧,借光”,车子便熟练的穿梭于各种车辆之间,平稳的感觉不出一点颠簸。路两边的街景,路两旁高大的法国梧桐,缓慢的,有顺序的闪过…[详细]

    江南水乡多情,蜿蜒的小溪从城中流过,推开一扇木制花窗,乌篷船缓缓划过,身穿青布衣裳的船家,即便是工作服,也很有风味,当船穿石桥而过,那副经典的古镇画面便就此定格。石桥,乌篷船,青石板路,沿河的老屋……乌镇的一切都能入画,通过相机拍出来的古镇多了一丝淡淡的忧伤…
乌镇

到乌镇听春天正在奏起的圆舞曲

推荐理由:
风景并不总在阳光里,江南春雨更有风韵。不管是隋唐风雨,还是元宋雾霭微澜,江南总是在那里。我们有幸,在那里凭栏赏雨,就茶听风,春雨虽无心,却延续了江南水乡数千年来宁静致远的心事,成就了无数种诗意闲适的风流。桐乡乌镇,自古繁华,千百年来,古镇民居临河而建、傍桥而市,因独有“水阁”而成就了乌镇“中国最后枕水人家”的美誉…[详细]

    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有一座被称作"鱼米之乡"的城市--无锡。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浩浩荡荡三万六千顷太湖孕育了历代贤儿女,发凿于隋唐时代的京杭运河穿城而过,打造了水网交错、人家枕河的江南水乡风情。这里山不高而俊秀、水不深而清幽,丘陵起伏、郁郁葱葱…
灵山

无锡灵山祈福之旅

推荐理由:
灵山的历史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唐代,相传玄奘西天取经归来,游历东南到此,来到小灵山,见“层峦丛翠”,景色非凡,大为赞赏,曰“无殊西竺国灵鹫之胜也”!于是就给此山起名小灵山。印度的灵鹫山,就是释迦牟尼得道成佛的地方,是著名的佛教圣地,并嘱大弟子窥基在这里主持开法。小灵山寺就由此逐渐发展…[详细]

    新西兰湛蓝的天空、山脉、湖水和多元的人文风景是摄影人天然的外拍地。当它那无限透明的色彩轻触我们的视线时,也是摄影者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从皇后镇到但尼丁,再到奥克兰,沿途都是芳草、野花、小羊群,这里的吸引力源于,让你在同一天感受四季的变化,随便把眼睛放在哪儿,都满是森林、雪山、湖泊,听着天籁,闻着芬芳,吃着自然之味,亦感觉毫无纷争…
新西兰

逃离雾霾 到纯净之地新西兰踏青“洗肺”

推荐理由:
5月,当北半球距炎热的夏天不远时,冬天已经降临新西兰;而11月,北半球临近冬天,新西兰却阳光明媚,美好的夏天刚刚来临。这里没有明显的雨季,全年都会降雨,旅游者一定要准备雨具,这里不仅一年中有四季,甚至一天中也可分成四季:早晨像冬天,中午如春日,下午似夏季,黄昏到傍晚时则凉爽如秋。对于游客来说,到新西兰旅行必须准备各种季节的服装,从游泳衣到毛衣一应俱全。…[详细]

    “如果你厌倦了开朗、快乐的人,那么避免去度假胜地夏威夷或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是明智的选择。”美国研究人员通过最新的地理微博调查,发布了一幅美国各地民众幸福感地图,夏威夷和纳帕是全美最幸福的州和城市…
夏威夷

远离喧嚣 五一清修游夏威夷

推荐理由:
太平洋的珍珠--夏威夷,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地方,不仅仅这里拥有美丽的风光,令人着迷的夜色,还因为街头巷尾飘散着的淡淡幽香,以及如音符般跳动的人们和那五光十色营业到11点的商业街,还有那透着热闹活力却丝毫不凌乱的市集。从夜色中出发,寻找这梦一般的夏威夷,一定会爱上这里。…[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