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区域15城联合路演—青岛站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圆满收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领导、山东区域17家姊妹酒店,近百家企业以及各行业精英朋友们齐聚青岛,共同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带大家体验风格迥异的会议场地,开启商悦会助力之旅。

  当日15时30分,嘉宾陆续到场品尝茶歇,相聚海洋厅参加此次推介会。通过现场播放洲际品牌宣传片,及各酒店展示区的布置及精美伴手礼,在场嘉宾对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针对不同需求的商务活动和社交宴会有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当日18时,所有嘉宾共同聚焦洲际厅参加答谢晚宴。

  一场超前技术的3D数字化投影,神秘地拉开了本次答谢晚宴序幕,将到场宾客带进入了一段惟妙惟肖的浪漫场景中。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山东区及河南区区域总经理,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总经理李刚先生上台致辞,向大家分享最新上线的洲际商旅小程序功能,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洲际商旅小程序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轻松解锁高效预定,在线签约、在线查看会场、IHG商悦会超值礼遇等一键GET,精心打造卓尔不凡的盛宴。

  随后各家酒店总经理在一片欢呼声中依次闪亮登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支持中心的鼎力支持。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北区酒店销售业绩总监Ms。 Yuki Qu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表示,疫情结束后,山东区域的经济发展迅速恢复,成为是北方区会展商务的重要客源地市场,希望通过此次路演,通过面对面的沟通,能够了解洲际酒店集团的魅力与优势,收获更多的会议启发。

  17家姊妹酒店专门外拍全新制作的宣传视频一一呈现,既给大家带来一种亲切感,又良好的展现了洲际酒店集团的品牌形象。

  晚宴当晚菜品由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行政总厨,2018上合青岛峰会国宴总指挥及总厨师长唐卓及他的精英厨师团队主理,再续国宴风味之惊艳,其中创意新颖的“海洋奇缘”主题甜品秀更是艳压群芳,得到宾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路演安排了精彩演出以及嘉宾互动啤酒大赛,组织了多轮激动人心抽奖环节,来自洲际集团大中华区姐妹酒店的房券、品牌专属礼品及优悦会积分接连被幸运者抽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将整个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2020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区域酒店会议联合路演,酒店与企业共同促进交流,彼此增进了解,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和合作共赢。同时也扩大了洲际酒店品牌在山东及周边区域的影响力,为开拓新的会议会展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无论宾客身在何地,洲际集团旗下的酒店都将秉承致胜之道,助力宾客的每次会议及活动都能乐享盛会,议举成功。

  来源:青岛中心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