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花海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开业复工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21日起,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花海景区将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21日起每天09:00-17:00

  二、客流量限制:

  为确保安全游览,景区实施预约购票入园,单日最大接待7000人次,达到客流上限时将停止售票。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待旅游团体,敬请谅解。

  三、购票方式:

  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实施线上预约实名电子购票。可通过以下方式购买入园门票:

  1、关注泰山天颐湖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预订”;

  2、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购票;

  3、线上OTA售票或其他平台进行自助购票。

  四、泰山花海门票政策:

  1、执行旺季门市价格:50元/人;

  2、学生凭借本人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即25元/人。

  3、免票人群:

  ●身高1.4米以下(含)的儿童,需监护人陪同;

  ●60周岁以上(含)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需有购票成人陪同;

  ●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但需有一位身体健康的陪同人; 持有《伤残军人证》的伤残军人,持有《士兵证》《军官证》的现役军人。

  ●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或者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在2020年3月21日至2021年3月20日免费游览泰山花海;支援武汉疫情的医护人员(凭相关证明、身份证原件),与其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凭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含本人)在2021年3月20日内免费游览泰山花海,并赠送全家福照一张。

  4、泰山花海年卡有效截止日期在2020年1月21日之后的,有效期自恢复开放之日起顺延2个月。

  5、原“泰山天颐湖新春文化大庙会”的门票有效期延至2020年5月31日,逾期作废。

  泰山天颐湖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天颐精品酒店等项目,将根据政府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有序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会在泰山天颐湖及各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及时发布。

  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400-6761239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2020年3月19日

  实名制购票

  进入景区出示健康证(码)

  根据国家文旅部要求和山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泰山花海景区游览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和健康证明,提倡网络实名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须到售票窗口凭有关证件现场办理免费游览手续。

  进入景区时,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身份证件核实工作,并通过微信扫描“泰安通”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后方可进入。所有进入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或有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谢绝进入。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外省游客来泰山旅游需要具备五个条件:一是持有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二是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包括在微信、支付宝、“爱山东”APP申领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已经实现互认共享的江苏、广东、四川、新疆等17个省份的健康通行“绿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信息码“绿码”)等;三是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度,没有咳嗽等不适症状;四是现场扫描“泰安通”二维码;五是必须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

  1、请游客根据泰山花海入园标识有序入园,景区停车场正常开放。

  2、景区正门出入口广场、景区内摩天轮处、观光车站、卫生间均设有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请游客们将废弃口罩一律投放到专用垃圾桶内。

  3、动物岛、熊猫岛、喊泉等项目暂不对外开放;园区内演艺活动暂停演出。游客游览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游览。

  4、景区设置疫情防控隔离点,若游园期间出现不适,请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应的隔离措施。

  5、景区开放VR全景游览,为方便游客自助游览花海景区,可关注泰山天颐湖或泰山花海微信公众号实现“云旅行”。

  安全游玩

  做好防疫工作准备

  复工在即,景区组织全方位“体检”,对景区防疫工作、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费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完善。积极落实防疫消毒措施,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管理,确保安全健康的为游客服务。景区防护标语和游客登记区已安置完毕,并且已配备临时隔离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园区内的消杀工作每日有条不紊的进行,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摩天轮、儿童娱乐区等游乐设施进行定时消毒,确保景区各项设施都安全无虞,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请游客放心游览。

  百花齐放相约泰山花海

  景区内的景色已经染上了浓浓春色

  灼灼桃花,姣姣梨花

  落樱纷纷的樱花

  金灿灿的油菜花田

  还有即将到来的千亩郁金香花海

  共同等候大家的到来

  年卡钜惠限时抢购

  抢购日期:即日起-4月30日

  使用日期:开卡之日起-2021年12月31日

  办理地点:游客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至泰山天颐湖正门游客中心或泰山花海售票窗口办理

  :有效期内可无限次畅游,节假日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