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很多人说,亲子旅行的意义就是“陪伴”,但您是否考虑过,如果这段旅程空洞、无趣,无法让您和孩子自然的融入这段旅程,失去话题的同时,让孩子兴趣缺缺,结果就会变成您的一厢情愿。

  和孩子一起成长,就要了解TA真正需要的,和TA需要去了解的。您所需的,是一段亲子慢时光 ,用TA最喜欢的方式,通过交流与互动去增进了解,共同收获感悟。

  带上孩子,乐享一段亲子慢时光 ,在游学仿古之地追寻先贤思想之光,在科技创新的传统文化表达中收获人生启迪,在充满仪式感的文化互动间学会感恩,在尼山书院酒店打卡最美星空。

  有趣、有收获、有意义,才是亲子旅行该有的样子,莫负好时光,轻装简行,现在就出发,来探秘尼山,开启梦幻之旅。

  乐享亲子慢时光

  爱是陪伴,更是放手让TA成长

  乐享亲子慢时光

  在游学仿古之地追寻先贤思想之光

  乐享亲子慢时光

  在科技创新的传统文化表达中收获人生启迪

  乐享亲子慢时光

  在充满仪式感的文化互动间学会感恩

  乐享亲子慢时光

  在尼山书院酒店打卡最美星空

  元旦期间,尼山圣境将招募持续关注、支持尼山成长的热心家庭,入住尼山书院酒店,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聚会,在明礼小院里,参加传统文化互动体验活动,春节灯会、新春烟火盛宴抢先看,一起欢乐跨年。此次活动将在尼山圣境官方订阅号与服务号同步招募,请持续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得活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