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双11,在您准备做个剁手党的时候,是否考虑过在这个日子,策划一场梦幻旅程,拥抱美好时光呢?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个时候去旅行。错开人流高峰,享受一年中最优惠的价格,在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轻简行囊,开启您的尼山梦幻之旅吧,来一场慢节奏的浪漫约会。为您奉上畅游尼山详细攻略,与“尼”相约,不见不散。

  全民狂欢

  尼山圣境 双11惊喜大促

  1)全年最惠 丨 “双十一”狂欢特惠预售开启,门票、酒店全年最低价!

  2)狂欢特惠 丨山东全民特惠票

  3)为爱行走 丨在最美尼山秋色中徒步,赢尼山书院酒店度假礼包!

  在最美初时节徒步

  赢尼山书院酒店度假礼包

  2019年11月16日,尼山圣境将举办“为爱行走·首善曲阜”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最美时节,与“尼”同行,留言分享即有机会赢取尼山书院酒店惊喜体验礼包。

  1。留言点赞前5名将免费获得为爱行走参与资格(2人)+尼山书院酒店院景房住宿资格一晚;

  2。留言点赞6至10名将免费获得为爱行走参与资格(2人)+景区门票2张+《金声玉振》演艺票2张;

  在孔子故里来一场最美时节的修心之旅

  高耸的孔子像、明亮的大学堂、幽静的尼山孔庙、文化意味十足的尼山书院酒店。在距离北京高铁两个半小时的曲阜尼山圣境,在最美的时节,一场隐士般的修心养性之旅,于无声处悄然展开······

  孩子们在孔子像前做开蒙礼,在体验区内认真地手抄论语、充满童趣地画兔爷、描扇面儿。

  孩子们身着汉服,整齐划一,开蒙礼在孔子像前陆续展开。在老师的指导下,向孔子像鞠躬,接着接受眉心点红、击鼓······其实开蒙礼是古代启蒙教育之初举行的“拜师礼”,既是传统礼仪习俗,也是当今对孩子一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开篇之笔。而在孔子像前和孔子故里做开蒙礼,更是意义非凡。

  走进大学堂,身着古装的演员们,在音乐声中缓缓走上挂有“高山仰止”的步梯。颇具形式感的表演,引着游人一路跟随至七十二贤廊的门口。

  七十二贤廊,东西长105米,南北宽17.5米,高16米,是大学堂最重要的文化空间之一,共有31组壁龛,主要从《论语》、《史记》、《左转》等古典典籍中,选取孔子及其弟子的言、行等典型故事,通过活化手法和群雕、情景雕、个人雕等形式,表达尼山圣境所蕴含和倡导的明礼生活方式。

  孩子们都身着汉服,放眼望去,何其壮观。一笔一划,重拾儿时烂熟于心,如今却日渐生疏的论语诗句。

  礼乐堂的大型礼乐表演《金声玉振》,共三篇九章,以“世界的孔子”和“孔子的世界”作为立意方向,取材于《礼记》、《周礼》、《仪礼》等经典典籍,将诗、乐、舞等中国古典艺术形式与当代艺术最前沿的舞台装置、大型机械、全息影像等手段相结合,以四季更迭、人生九大阶段所涉及的重要仪式为主轴线,展现圣贤君子由凡入圣的过程。

  三十而立,离乡远行,举鸿鹄之愿;四十而不惑,修身养德;五十而知天命,历半生沉浮;六十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生灭有期,唯君子之仁长相久矣,圣贤之风世相传矣,以礼修身,足以慰平生。

  从服道化声光电,到整个演出的内容,尤其是开场和闭幕时的集体起立行儒家鞠躬礼,都足以让每个在场观众产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共鸣。整个演出的内容讲述了一个凡人呱呱坠地,通过不断学习入圣的过程。节目结束时,演员齐声朗读《论语》,声声震耳,令人动容。

  在尼山圣境自主衍生品牌的各种伴手礼中,有很多充满童趣的产品,孩子们喜欢的“孔子爷爷”形象的玩偶和书包,尤为受孩子欢迎。

  好玩好看的活动之后,还有好吃的等着大家。8层的餐厅,有能看到孔子像的露台,环境优雅古典的卡座,丰富新鲜的好食材,让人食指大动。这里的菜品入味清淡,不加味精,注重食物原味。

  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都来了解和学习中华文化,成群的研学孩子认真抄论语······在尼山圣境的最美时节,学而时习之的朗读声,声声入耳;世代相传的中华魂,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