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之际,五星红旗四处飘扬,全国各地表白祖国,爱国旋律响彻大江南北。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天,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爱国情感与蓝色海洋融合,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情深似海,五星红旗飘扬深海  情深似海,五星红旗飘扬深海

  10月1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驯养师在深海洄游厅举行“水下升国旗”仪式。上午10时,两名驯养师身着潜水衣,在万千鱼群的护送下,徐徐游向展壁中央,手中而来的,还有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只见两人各拉住国旗一角,在激昂的音乐中,有节奏的缓缓抬升,呈现出一幅“水下升国旗”的恢宏画面,以此种方式祈愿祖国国泰民安、四海升平。

欢庆如潮,千人快闪同唱祖国欢庆如潮,千人快闪同唱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青岛海昌极地表演场内,传来激扬而明亮的歌声。如水的琴声和湛蓝海水交错下,熟悉的旋律宛如一首集结曲,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循着歌声,挥舞手中国旗,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的形式,为祖国庆生,向祖国献礼,唱出心中对祖国的赞歌。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除以上活动外,景区在此期间还推出国庆门票的专享特惠,自10月1日至7日,凡10月阳历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购票入馆,与国同庆可享最低票价70元,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可提前登陆美团、携程等官方网站,了解详情并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