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尼山圣境文化夜游季震撼开启,传统文化融合现代科技,将文化夜游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一跃成为山东文化旅游新地标。

  8月23日,国务院发布建设一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建设性意见。8月24日,尼山圣境完成夜游产品全面升级迭代,率先进入2.0时代,走在了全行业的前列。

  文化夜游季2.0版一经推出,便受到央视重磅推荐,在《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山东篇》中,尼山圣境作为守正创新的代表,出现在广大观众朋友的视野中。

  转眼来到金秋时节,回望2018年,作为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的尼山圣境惊艳世界,两亿观众聚焦圣水湖畔,见证了尼山金秋的美轮美奂。

  时隔一年,尼山圣境怀着对广大游客朋友们的感恩与敬畏之心,深耕传统文化内涵,精心打造2019年尼山圣境中秋“星夜秋月灯会”,承此佳节,文化夜游再次升级,惊喜不停歇。

  昨日,尼山圣境“星夜秋月灯会”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欢聚孔子湖畔,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很多游客都是吃过团圆饭,马上举家来到尼山圣境,观赏缤纷主题彩灯,感受千古传承的中秋情愫,欢度中秋佳节,请跟随小妮的镜头,共赏圣境秋月,见证更加美好的尼山吧。

  传统文化主题灯组,亲子必打卡,一边观赏精美的彩灯,一边为孩子们讲述传统文化故事,其乐融融。

  浪漫烟火、无人机秀、华彩光影水幕,传统文化创新表达,将中秋之夜装点的绚丽夺目。

  舞姿旖旎的月仙子,伴月起舞,如水般柔美,让人心动。

  舞蹈与仪典结合,以月为证,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为游客朋友们带去幸福安康的祝福。

  中秋佳节,阖家观看《金声玉振》礼乐盛典,品味节日文脉流长,对话千古,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丽传承。

  DIY酥皮月饼(住宿客人专属活动),将你的爱注入里面,为自己,家人,朋友,一起做属于我们自己的freestyle…

  中秋佳节,尼山圣境“星夜秋月灯会”邀您共赏尼山秋月,与家人悦享好时光!

  特别提示:

  “夜游尼山”品牌活动与“星夜秋月灯会”将持续到11月初,具体以景区公告为准,更多精彩内容缤纷呈现,请游客朋友们关注景区官方公告,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尼山圣境建议游客朋友们错峰出游,在更加舒适的空间内进行夜游体验。

  无人机秀因受飞行环境影响,是否演出请以现场公告为准。在飞行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每晚一场,表演时间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