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我们发现,高考分数优异的学生,特别是高考状元,无一例外,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课余爱好和优于同龄人的广阔眼界。验证了那句话,你的眼界决定格局,你的格局成就人生,而影响这些孩子眼界的,正是一次次目的地明确的旅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实践后的真知。

  知行行有效,行知知更牢!外界的新事物是最好的老师,经常与家人旅行的孩子,性格活泼开朗,他们自理能力强,热爱生活心地善良,大方开朗,善于应对各种交际关系,与家人关系亲密沟通顺畅,各项素质远高于同龄人。

  9月,学校开学,您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带孩子去一个距离适中的地方,开启一段亲子之旅,领略远方不一样的人文艺术风貌,锻炼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求知欲、注意力、独立思考能力,为TA充满能量,激发学习热情,端庄学习态度,将终身受用。

  在孔子的出生地,风景优美山水格局精妙的尼山,坐落着中国文化艺术瑰宝——尼山圣境,作为一站式研学目的地,在这个9月,来尼山圣境,上开学第一课,是最睿智的选择。

  尼山圣境距离高铁曲阜站仅18公里,高铁济南西站距离曲阜东站最短仅需32分钟,距离高铁北京南站行程耗时约2小时30分,交通便利,旅途轻松惬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北京地铁东单站,一条时光长廊刷爆了朋友圈,一张张美轮美奂的图片,在讲述着回响千年的故事,走在其间,仿佛置身尼山圣境,在孔子的出生地,这座中华文化艺术的宝库,对话先贤,开启探秘之旅。来尼山圣境,上开学第一课,点击上方视频,开启时光之旅。

  9月,陪伴孩子,在尼山圣境,赏秋景、寻古迹、登殿堂、看演艺、享夜游、玩趣艺、品美食、住雅居,体验明礼的生活方式,让惊喜连连的旅程成为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意义深远。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在多层次的色彩中感悟自然秋韵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聚集先贤思想之光的游学仿古之地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位于文化慢城山东曲阜的星空打卡地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欣赏现代科技演绎的传统文化故事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孩子与家长共同收获感悟的文化演艺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在充满仪式感的文化互动活动中启蒙心智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笔尖上的亲子互动传统文化体验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把尼山的“孔小尼”与“孔小妮”带回家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在尼山书院酒店寻味美食文化

  、

  来尼山圣境 上开学第一课丨耕读文化主题的尼山书院酒店

  特别提示:

  “夜游尼山”品牌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更多精彩内容缤纷呈现,请游客朋友们关注景区官方公告,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尼山圣境建议游客朋友们错峰出游,在更加舒适的空间内进行夜游体验。

  无人机秀因受飞行环境影响,是否演出请以现场公告为准。在飞行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每晚一场,表演时间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