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尽,孩子们马上要步入课堂,很多家长选择这个时间来到尼山圣境,与孩子一起观看《金声玉振》大型礼乐盛典,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践行明礼生活,教会孩子做个知书达理的小小谦谦君子,意义非凡。

  以中华礼乐文化为主题,以孔子的人生历程,以四季更迭、人生九大阶段所涉及的重要仪式为主轴线的大型礼乐盛典《金声玉振》,用“雅”“风”“颂”三个篇章,讲诉了一个凡人成长为一个圣人的故事,也从一个侧面,讲诉了一个人一生当中应承担的重大责任,循循善诱,寓教于乐。

  9月,在闲暇之余,推荐您陪着孩子来尼山圣境,将大型礼乐盛典《金声玉振》作为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蕴,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金声玉振》大型礼乐盛典为景区常态化文艺演出,更有文化夜游、亲子趣艺、国潮雅乐、华彩灯光秀等文化艺术活动,将传统文化创新表达,让文化与艺术离孩子们的心更近。

  两位殿堂级导演,百余名专业演员,顶级团队巅峰巨制,大型礼乐盛典《金声玉振》,现代光电科技融合传统文化艺术,点击下方视频,进入震撼现场,先睹为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过、感受过它的独特文化艺术魅力,才能发自内心的喜爱与推荐,点击下方视频,跟随NSTV(尼山新秀电视台)的镜头,探秘《金声玉振》大型礼乐盛典,听一听观众朋友们的“心声”。

  在网络中,他们是这样评价《金声玉振》。

  每日,礼乐堂入口人潮如织,购票、检票、入场有条不紊,《金声玉振》大型礼乐盛典开演以来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建议游客朋友们提前在尼山圣境微官网预购,以免影响您的游览体验。

  9月,与孩子一起,走进尼山,感受明礼的生活方式,观看《金声玉振》大型礼乐盛典,共同成长,见证未来。

  特别提示:

  “夜游尼山”品牌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更多精彩内容缤纷呈现,请游客朋友们关注景区官方公告,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尼山圣境建议游客朋友们错峰出游,在更加舒适的空间内进行夜游体验。

  无人机秀因受飞行环境影响,是否演出请以现场公告为准。在飞行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每晚一场,表演时间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