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末秋初,八月未央天气逐渐转凉,到了动物们精神状态异常活跃的时期。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开学前两周每天单日客流过万,家长们纷纷选择在暑末,放下手机、带上孩子、走出家门,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8月28日上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硬核小粉丝们赶来参加专属于熊猫娅双的十七岁生日趴。用西瓜、火龙果、黄瓜等配置成的水果冰蛋糕营养价值丰富、美味可口,被新鲜水果缓缓吸引而来的娅双似是不满“十七”字样,一把打掉“一”,只想做个七岁的熊宝宝。生日礼物重头戏当属熊猫奶爸、奶妈竭尽心力为熊猫娅双特制打造的全动物园最酷的礼物——熊姑娘牌“大花轿”。由于种种原因,十七岁的娅双至今未找到归宿,奶爸奶妈们为完成娅双内心深处的夙愿耗时一个月打造花轿,好玩的同时颇具美感,对于娅双来说更是颇具意义。

  小小粉丝应援队在科普小教堂上,以“学”为主,以“乐”为辅,孩子们通过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用更有趣生动的方式认识世界、发现世界,在游历中增长学识,获得更多科普知识与实践性教育,在这个假期,给童年一个完美的句号。了解详情可拨打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