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草木茵茵

  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生命

  在这明媚的三月里肆意

  此时

  春风拂面 天气晴好

  没有什么是比春游更值得开心的事

  天朗气清,花期如约而至

  美好的春日里

  寻着花香

  约上好友

  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开着小车

  一起开往蒙山的春天里

  开往蒙山的春天

  三月踏青季, 3月23日,来自各地的速腾、迈腾、奥迪、凌渡等自驾游车队、三百多辆自驾游车辆齐聚沂蒙山云蒙景区,掀起了自驾游的热潮,景区停车场内停满了车辆。

  排放整整齐齐的自驾游车辆,特别壮观。

  开往蒙山的春天。

  通过自驾方式前来云蒙的上千名游客涌入景区,欢声笑语的聚集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准备进入景区开启欢乐的行程。

  合影留念的各个团队。

  景区内随处可见的人群。

  春意盎然,柳绿杏红,处处花开,行走在蒙山的春天里,沉浸在万物萌动的春日里,欣赏春日的醉美风景,放飞多彩的风筝在湛蓝的天空中飞舞,如同放飞梦想,在这样的周末里玩儿的不亦乐乎

  杏花与风筝交织成了一幅美好的画卷。

  在春天里奔跑,看风筝飞向高空,是最开心的事。

  “开往蒙山的春天放飞梦想”蒙山亲子春游活动也在这个周末拉开了帷幕,来自蒙阴远方艺术学校的小盆友们亲手绘制自己的风筝,体会快乐的春游时光。

  景美服务优,从清晨开始,驶入景区的车辆便络绎不绝。面对客流高峰,景区坚持全员上岗制度,认真维护假日秩序,确保旅游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用热忱周到的服务,让每位踏青赏春的游客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天朗气清 春和景明

  找一个阳光温柔的周末

  快开着小车

  到蒙山的春天里吧

  三月春盛、灼灼芳华,温柔的十里春风吹拂,生动多情的春天在这个时节绚烂开来,到处都是刚刚好的样子。

  初春时节,在这条山东最美的林海山脊线上,微风轻柔、阳光和煦、空气清新,花开、树绿、鸟鸣,处处是美好的风景。邂逅蒙山,沿着这条长长的最美山脊线,漫游在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