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好时光!2019年3月22日,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2019春季旅游推介会,在西区一楼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推广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的“静心之旅”,拉动未来旅游市场,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联合盈科旅游共同主办本次推介会。

 

来自全省百余家盈科旅游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同时,济宁市兖州区副区长王学虎先生、盈科旅游品牌景区事业中心总经理高博先生、济宁市兖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鹏先生、盈科旅游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京先生、济宁市兖州区政府研究室钟富先生、兖州兴隆文化园副总经理袁玉兰女士、兖州兴隆文化园总经理刘学恩先生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推介会上,兴隆文化园总经理刘学恩先生首先致辞,并对兖州兴隆兴隆文化园景区的前世今生做了详细介绍,4000多年前,大禹在此划分九州,兖州就为其一。三国时,这里是各诸侯分争之地,后来曹操做了兖州牧;唐朝,李白在此居家二十三年,杜甫来兖州省亲和李白相会、相识、相知,这才有了“双耀相会”的历史佳话。2008年,随着兴隆塔地宫圣物现世,兖州兴隆文化园也应运而起。

 

兴隆文化园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珂先生进行营销活动现场推介,并对景区产品详细介绍,他希望各地区广大旅游同行,2019年共同大力推广“兴隆旅游”并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济宁市兖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周鹏局长,他代表兖州区文物旅游局对今天出席活动的旅游从业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景区发展的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推介会后,在所有参赛来宾中随机抽取了本次推介会了三个幸会嘉宾,获得了由兴隆文化园提供的幸运大奖,后全体人员在西区会议室举行业务洽谈和渠道商的签约。

 

 

至此,本次2019年兴隆文化园旅游推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