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就要到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粉色闺蜜节”,在这个暖意渐浓的春天,为闺蜜们提供同行、同游、同乐的绝佳游玩去处。

  闺蜜档门票7折,多重献礼欢乐翻倍

  自3月8日至15日,闺蜜双人同游(性别不限)购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最低享7折优惠。两人同行原价510元四馆通票,只需380元;480元的双人三馆套票(极地海洋馆+任意两馆),现价只需338元。

  除上述门票优惠外,每组购买闺蜜票的游客,还将收到一份价值180元的女神礼物,内含餐饮、商品、全家福照片、喂奶鱼、海豚合影等商品抵值券,撒欢同盟,和闺蜜一起去“浪”。

  值得注意的是,该票种仅针对线上开通预约购票渠道,游客在活动期间,可通过登录携程、美团、同程、途牛、驴妈妈、去哪儿等官方OTA了解详情、预约购票(需提前一天预订,当日则购买原价票)。

  游园互动有惊喜,甜蜜成双让爱爆仓

  活动期间,景区也为游客们倾情打造爱的礼物。北极熊快闪出没极地馆,摸摸小头,给你一个大大的爱的熊抱;女汉子还是可爱萝莉,手环标签秘“蜜”配对,撞脸、撞衫还要撞手环;精心打扮、盛妆出席的闺蜜们,更可在极地馆精心设计的网红背景墙,场景拍照,录制抖音,珍藏一份游玩回忆。

  传达分享快乐 为闺蜜感情加温

  闺蜜”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但是,随着社会及生活节奏的加快,闺蜜之间的联系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策划这样一个主题,就是看到现在年轻人尤其女性朋友忙于工作和生活,闺蜜间的联系和走动越来越少,我们希望通过可爱的海洋动物和情景互动方式,分享快乐,传递友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