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长三角文旅产业论坛暨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在上海荣耀启幕。台儿庄古城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

  《中国国家旅游》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为行业指导单位,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全球性、全媒体发行的国家级人文旅游月刊,是宣传全国旅游行业创新发展成绩的重要展示平台。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是全国旅游业界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以“智慧旅游、品质生活”为主题,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评选出五大领域24个权威奖项,共119家个人和单位获此殊荣。

  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台儿庄古城、七宝古镇、大阳古镇、杨柳青古城。

  2018年以来,台儿庄古城获得殊荣诸多,分别获得:台儿庄古城官方微博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景区官方微博称号;台儿庄古城荣获中国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的荣誉称号;台儿庄古城荣登最具影响力十大旅游景区榜单;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荣获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最具影响力节庆奖;台儿庄古城成功荣获“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称号;台儿庄古城荣膺“精品旅游示范基地”称号;台儿庄古城荣获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中国优质服务景区100强”名单,台儿庄古城旅游景区入选;台儿庄古城荣获“2018最具品牌传播价值奖”;台儿庄古城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等。

  台儿庄古城一直以“用品牌引领发展,做文化旅游典范”为思路,主要围绕服务品牌、业态品牌、建筑品牌、节庆品牌等内容全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其核心的5A景区,古城的配套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古城周边的双龙湖观鸟园、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等景区,与古运河的秀美风光交相辉映。依托运河文化资源禀赋,围绕“中华运河文化传承核心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世界文化遗产”三大定位,构筑古城、湿地和运河文化体验的全域旅游格局,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丰富的文化活动,多彩的演艺活动,也吸引了各级媒体的关注报道。今年以来,每个节假日,都会迎来各级媒体的新闻报道。台儿庄古城,一个寻梦的地方,正期待着您的到来!热情好客的古城人欢迎八方游客来古城参观游览。(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