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山东区位优势明显,经济总量居于全国前三。为服务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高质量发展,传播山东声音,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8月16日推出“中国·山东故事”形象推广活动。

  “中国·山东故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首次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互动,亦是首次采用 “边征集边传播”模式,旨在以照片、文稿和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新时代山东的开放、创新、发展形象,在征集内容的同时,利用优质投稿将山东形象推向海内外。

  本次活动自8月1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国内以及国际网友的踊跃报名参与,从不同角度诉说了他们的独家山东故事。截至11月12日共收到作品1194部,其中文字作品750篇,图片作品320组,视频作品124部,#中国山东故事# 话题阅读量达到1038.5万,活动曝光量3682万。

  根据本次活动要求,活动征稿将于11月15日正式结束,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活动结束后,“中国·山东故事”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评出大赛获奖作品,敬请广大网友期待。

  活动投稿时间还剩最后3天,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投稿,讲述你的独家山东故事~

  投稿邮箱:shandong@sdmail.sina.com.cn

  活动详情请登录大赛链接网页:http://sd.sina.com.cn/zt/2018/sdstory/index.html

  (扫码进入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