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至8月13日每晚七点半,盛夏音乐季——音乐达人王北车专场演出在台儿庄古城关帝庙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在这里进行难忘的盛夏夜狂欢。请注意,今天就是8月13日,王北车在台儿庄古城专场演出仅剩一场了。

 

台下迷妹们的尖叫声,用震耳发聩形容都不为过,呐喊声此起彼伏。车迷们拿起手机,在台下随着音乐的律动摇晃着手臂,闪屏在远处或者高空中看,就像成片的萤火虫,闪闪发亮。他演唱了《突然想起你》、《雨一直下》、《陷阱》等歌曲。当演唱完《陷阱》时,台下车迷们一再要求再来一遍。齐声大喊:“听不够,听不够,再来一遍”。甚至还有粉丝高喊:“王北车,我要嫁给你。听到了吗你?”

王北车高人气在台儿庄古城火的不要不要的。王北车边唱边弹吉他,走着经典的小碎步,按照车迷的话来说:简直帅爆了。演出时还不忘下台和粉丝们互动,引得台下迷妹叫声不断。

王北车还特地邀请了音乐制作人胜屿来到了现场,胜屿演唱了《该死的懦弱》、《空心》等歌曲。给车迷们带来一个大惊喜。胜屿是集作词、作曲、演唱、编曲、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声音极具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