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十里荷花廊盛开时节,盛夏之际荷之韵,百人旗袍展,人之美,总会不自觉地惹人心动。

  不同性情的人,也总会找到自己心仪的那种。她可以资深霸气如雍容华贵的牡丹,也可以清雅脱俗如出水的荷花。

  每人擎一把油纸伞,来到荷花长廊,先映入眼帘的还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在荷花中穿越,从天空上看好似一幅油画作品,运河湿地时时风光旖旎,处处风雅若诗,为十里荷花廊披上梦幻般的神韵与风采。

  盛夏时节,第五届中国•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火热持续中……

  2018中国•大运河(台儿庄)摄影大展,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短视频挑战赛,寻找台儿庄古城最美船妹子(莲妹子)代言人,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征集,众多活动与你相见。

  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也为盛夏时节运河湿地荷花节助力,无论你喜欢景色的摄影,还是喜欢在短视频中秀出自己;无论用你的颜值摘得最美船妹子(莲妹子)代言人的称号,还是喜欢写出自己新闻征集——暑期我们在运河湿地,一起约定“荷花节”这个盛夏注定很完美。

  这个夏天,来台儿庄运河湿地赏荷吧!

  “旅游+科技”的新乐趣,游“天下第一庄”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