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山东之寻梦台儿庄”之旅,从火热招募到实境体验,历时近一个月的传播推广于7月7日至8日在台儿庄古城趣味品鉴体验之旅!

  米粉抵达山东省枣庄

  米粉活动现场合影

  山东省旅发委联合小米黑科技优势首发解锁“科技+旅游”的新玩法,让“米粉”以独具创意的不同视角体验山东之旅,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山东文化、美食、美景的旅游饕餮盛宴。

  “科技+旅游”的奇妙组合最大程度地解决游客体验痛点—“玩不尽兴”,以一种全新又利于传播的形态将“天下第一庄”台儿庄古城丰富的文化、美景、美食、民俗盛宴智能又饶有趣味展现在全国游客眼前,让游客在游前、中、后身临其境。

  AI时代,山东省旅发委联手小米

  黑科技赋能“尽享山东”

  小米拥有全球目前最大的IoT(物联网)用户平台,智能产品从手机、电视延伸至行李箱、AI相机、无人机牢牢占据用户每一个生活场景!而这些高性价比又兼具美学品味的产品俘获了众多“米粉”的喜爱。

  米粉合影

  粉丝经济与AI智能有机结合,在亿万米粉官方聚集区—MIUI论坛、微博、微信线上社交平台展开科技旅游达人的招募活动,通过“科技+旅游”闯关考核,最终极客体验官亲临山东台儿庄,用小米科技为游客带来更多的台儿庄古城旅游解锁众多趣味玩法!通过极客体验官的深度体验和分享,让更多的“米粉”踏上山东寻梦之旅。

  米粉定制智能游

  新奇有料

  实境体验的环节将改变了以往旅游目的地制式打卡、拍照的模式,八位米粉体验台儿庄古城的同时,并用小米智能产品深度挖掘“古城新玩法”,把更娱乐化的旅游体验带入台儿庄!将台儿庄的文化、美食、美景通过新奇有料的玩法推广给更多的年轻人。

  米粉拍摄古城美景

  米粉拍摄古城美景

  极客体验官们在古城的最佳拍照地利用小米AI相机布置了一个完全不需要触屏控制、通过手势、表情解锁拍照的智能拍照景点!

  米粉体验AI智能相机

  米粉体验AI智能相机

  今后出行台儿庄古城的游客,再也不用担心独自自由行,抢不到最好拍照地、调不好拍照角度的困扰,只要用手势轻轻示意AI相机,它会给你一张美好的纪念!

  米粉体验AI智能相机

  他们兵分两队,拿着小米对讲机,根据对讲机APP定点功能展开“寻梦台儿庄”的项目比拼!通过无人机以不同的视角俯览古城全貌,通过平衡车可以快速到达全域旅游各大景点。每支队伍都要完成古城特色工艺品手工制作、铅字印刷古诗实操考核、手工陶艺创意比拼、自制古城特色芝麻盐等,每一项挑战都由商家来评定是否通关并获得去往下一个体验地点的通关线索,率先完成所有体验的队伍将可以获得古城夜宴的大餐奖励!

  米粉定制活动现场

  米粉定制活动现场

  米粉定制活动现场

  极客体验官们还利用台儿庄古城古建筑鳞次栉比的地形特征,利用古城民俗文化丰富的特色活动,为年轻游客们提供了更娱乐化的定制玩法!

  米粉骑平衡车游古城

  米粉骑平衡车游古城

  在“活着的古运河”上拥抱夏夜晚风,耳畔听来的并非古城前世今生讲述人的解说,而是小爱音箱与讲述人联袂搭档带来的趣味演绎!用小米手机记录美好时刻,并分享直播给好友。

  米粉活动现场

  今天的探索寻梦之旅,引发了众多游客们的围观,他们纷纷表示:“这样定制好玩的玩法,既适合一人独行又适合三五好友,科技原来能让旅游这么有趣!”

  助力全域旅游

  山东旅游创新不断

  智能科技令生活更加精致便捷,秉持创新的山东旅游也让四方来客更觉宾至如归!

  米粉拍摄美景

  米粉拍摄美景

  激活全域旅游,助推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转变,让更多的游客尤其是目前旅游市场的主力军—90后年轻族群,用他们感兴趣的旅游体验方式来更好的感受山东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风光!

  米粉活动现场

  米粉活动现场

  “尽享山东之寻梦台儿庄”趣味品鉴之旅不仅全景展示了台儿庄古城南北交融、中西合璧的文化特质,通过小米黑科技、米粉体验官的巧手迸发出无尽新生机!

  米粉活动现场

  这不是一次性的演艺秀,智能赋能古城旅游体验的跟各处巧思都会被台儿庄古城保留,让国内外游客尽享山东旅游之台儿庄古城的新乐趣!

  智能拍照景点的选择,以及本次活动将剪辑精良的趣味短视频内容在全网平台进行传播,将新奇旅游玩法传播给更多的年轻人群,助力“尽享山东”成为游客心中暑期假日选择的第一品牌!

  不妨约上好友,选个周末,一起寻梦台儿庄,尽享山东,亲自发现科技+旅游为这里留下的彩蛋吧!

  米粉活动现场

  米粉拍摄美景

  米粉拍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