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有着热烈的骄阳,骄阳下有面临人生大闯关的莘莘学子,万千学子身后有着一位位望子成龙盼女成凤的父亲母亲。6月是一个满载着希望的月份;6月是一个激情洋溢的月份;6月是一个抛洒热情的月份。

  才艺达人巅峰盛宴

  今年的6月与以往不太一样,热浪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端午节也落在了热情似火的6月里,而泰安方特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让这个端午舞起来!

  泰安方特携手专家团队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先后到达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近30所高校进行了方特杯大学生才艺大赛的海选。近万人经过激烈的层层筛选,最终近10组顶尖才艺达人脱颖而出!6月16日—18日,最青春的顶级才艺盛宴,各类俊男靓女齐聚方特,劲歌热舞、顶级才艺,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舞动这个夏日。

  缤纷项目玩转方特

  一饱眼福过后,快在方特开启狂欢之旅吧!去体验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尖叫之中体味别样的快意;去“水世界”泼洒水花,为这个夏天增一分凉意;去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海螺湾,与海底的“小精灵们”来一次音乐狂欢趴;去悬挂式球幕剧场“飞越极限”,飞跃大好河山,圆你一个翱翔世界的梦想。梦幻奇妙的世界,等待你来探秘!缤纷的项目,等你来玩转!

  2018年6月9日—8月31日,泰安方特毕业季盛大开启,中高考及大学生凭相关证件即可享受165元特价。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欢乐就去泰安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