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生活,哪能不旅游?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担心钱包不够用?5月25日至5月27日来嘉华旅游旅交会现场!为了感恩山东父老一路相伴,嘉华旅游千万豪礼答谢!不仅每天送出200名免费一日游名额,部分门票9.9元狂甩,而且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互动游戏,等您现场来嗨。

  旅交会是一年中游客选购旅游产品的最好时机,如果有出游计划,在旅交会上选购产品是再合适不过!出境游方面,芽庄包机1599元起、新加坡包机1990元起,说走就走!喜欢邮轮的朋友,歌诗达邮轮幸运号5晚6日1999元,不容错过;国内游方面,长白山包机2999元、张掖包机3680元起。另外,我们还为年轻人准备了自由行,曼谷机票+签证2999元、泰国签证268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除了限时爆款秒杀活动,其它出境、国内、周边游产品也推出了多个促销产品,最高直降2000元,邀您尽享旅游盛宴,出境游、国内游、短线游产品一应俱全,价格降到最低,钜惠促销。

  嘉华旅游嘉华旅游旅交会将于5月25日正式开始,只要您来,绝不让您空手而归,来旅交会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您还可以参与现场满赠活动:

  满3000-5999元,赠送398元汽车脚垫1组;

  满6000-9999元,赠送价值480元保健水杯1个;

  满10000元以上,赠送价值999元2升装景芝酒一瓶;

  更有幸运大抽奖好礼相送:

  一等奖:1名,送价值4799元歌诗达邮轮阳台房船票一张

  二等奖:2名,送价值3980元新加坡民丹岛旅游一名

  三等奖:3名,送价值396元景芝酒1份

  嘉华旅游旅交会时间:5月25日-5月27日

  地址:舜耕会展中心二楼嘉华旅游展台

  想了解更多超级折扣产品,就来嘉华旅游官网、微信和各大门市查询,或拨打嘉华旅游官网热线9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