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举办狗狗趣味大赛暨关爱流浪动物暖心义卖活动,数十只明星犬种同场竞技,助力流浪动物公益救助事业。本次活动由泉城欧乐堡度假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济南黄河流浪动物关爱中心联合主办。

  上午十点,狗狗趣味赛正式拉开帷幕。可爱伶俐的豆柴小犬,乖巧聪明的比熊、微笑天使萨摩耶、机灵忠厚的拉布拉多…一出场就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喜爱狗狗的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狗狗蹲起秀、萌汪颜值秀、狗狗定力赛、才艺秀等各环节中,主人和狗狗们的精彩配合引来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和笑声。

  活动期间,狗狗知识讲座和暖心义卖环节最受瞩目。来自济南黄河流浪动物关爱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述了救助的一条轮椅狗狗的经历,引发游客心灵共鸣,唤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暖心关爱。

  “以前没直接接触过这些流浪的动物,没想到它们的生存环境如此悲惨,今天从实际的案例深刻认识到这一点。以后开车要避让小动物,遇到流浪动物有困难而又不知道怎么办时及时给救助中心打电话”济南的刘新明深有感触。


  据悉,泉城欧乐堡为举办好这次活动,提前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平台展开关爱流浪动物主题宣传,并拿出家庭年卡、景区门票等奖品鼓励大家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中。活动最后,现场募捐钱款和物资全部无偿赞赠给济南黄河流浪动物关爱中心用于救治流浪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