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大佛开光十四周年庆典法会

  活动时间:4月18日9点9分

  活动地点:华严世界-大佛广场

  龙口南山春季庙会暨南山大佛开光周年庆典法会,由南山禅寺真龙方丈亲自主法,还将邀请国内高僧大德共沾法喜,万人共襄盛举,信众拈香祈福,梵音袅袅,沐浴吉祥。数万游客在庄严清净的佛乐声中朝圣大佛,神圣庄严。

  延参法师幽默开讲

  活动时间:4月18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玉佛殿

  邀请当下网红“延参法师”,现场为广大信众分享“生命的辉煌”,在法师金言玉句中领悟更多生命的精彩与辉煌。

  特色民俗表演

  表演时间:4月18-22日

  表演地点:景区各处

  汇集了胶东优秀民间文艺的民俗展演也为庆典祝贺添彩。舞狮、胶东大秧歌、锣鼓、杂耍、赶毛驴、老汉推车,最具有胶东味的传统民俗表演,抖空竹、跳皮筋、踢花毽、滚铁环、打宝等民俗老游戏让您忍俊不禁,欢乐互动。

  中国风旗袍走秀

  表演时间:4月21-22日

  表演地点:大佛广场、华严世界、道院内巡回演出

  金丝盘扣,古典优雅,风姿绰约,魅力旗袍。庙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旗袍爱好者将齐聚南山景区,展示靓丽倩影,将象征中华传统之美的艺术形象与大佛的庄严肃穆和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炫酷潮体验

  体验时间:4月18-22日

  体验地点:华严世界西门两侧

  体验项目:

  1、魔幻冰淇淋

  又叫“龙的呼吸”,咬一口含在嘴里后大量烟雾随着呼吸涌出,即视感超强。每日限量提供,先到先得哦!

  2、虚拟VR体验

  游客带上VR体验眼镜,跟随画面进入情景,仿佛身临其境,身体会应激做出各种反应。其他游客,看到体验者身体的各种搞笑反应,非常具有喜感,现场气氛比较热闹。

  3、禅意美女不倒翁

  创意不倒翁可以前后左右进行90度摇摆,与客人互动、留念合影。

  4、大轮车+小丑巡游队伍

  巨大的车轮内放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搞笑的小丑骑着大轮车沿途随机派发气球,现场将成功吸引小朋友们的欢呼、追捧。

  5、大型三维立体针雕

  大型针雕约一个成人高度,拥有6000根铝制针。克隆出的造型更是千姿百态,现场参与度非常强。

  6、胡桃夹子实景王座

  《胡桃夹子》是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动画片,将胡桃夹子实景王座摆放在现场,必将成功吸引小朋友们拍照留念,成为童话中的女主角。

  7、火线冲击

  玩家手拿一个金属棒让金属棒从通道中顺利通过,由于通道比较窄,而且人的手会因紧张或是走动过程种中而发抖,一旦金属棒碰到线,两极相接就会溅出火花,就算输。不碰线顺利通过的获胜。

  奇人绝活表演

  表演时间:4月18-22日

  表演地点:华严世界西门

  真人卡通表演互动、宠物小狗表演、杂技蹬杠飞人、蹬缸、太空漫步、倒立木砖等各路奇人表演,惊险刺激,令人大开眼界!

  全民赢大奖

  1、门票抽奖

  活动时间:4月18-22日

  活动内容:所有购票游客均可在购票时领取抽奖凭证,凭抽奖凭证统一至华严世界抽奖,网络客人直接在入园时领取,旅行社团队在游客中心集中领取。

  中奖者统一至华严世界当场领取奖品,领奖现场配合小型演出互动,领奖者需将奖品及南山庙会信息晒到朋友圈方可将奖品带走。

  2、砸金蛋

  活动时间:4月18-22日

  活动地点:华严世界

  活动内容:将南山景区春季庙会的热闹景象分享到朋友圈,并附文字“我在龙口南山景区现场,帮我点赞助力,我要砸金蛋!”集赞100个以上即可砸金蛋,奖品现场颁发。

  3、财神发元宝

  活动时间:4月18-22日 上午十点整

  活动地点:大佛主路

  活动内容:财神携带巧克力元宝,随机为游客派发,共沾财气福气。

  4、关注微信,抽大奖。

  庙会期间,关注南山旅游公众号,每天定点举行抽奖活动,活动奖品现场领取。

  中华美食展

  活动时间:4月18-22日

  活动地点:景区牌坊、华严世界

  逛庙会除了观看精彩的演出外,庙会美食同样不容错过,一连5天,超百种美食,为游客打造一场美食饕餮盛宴!届时,古色古香、神韵灵气的南山景区入口周围将摇身一变,升级成为“美食天堂”,将吸引众多“吃货”朋友前来品尝!

  这么丰富的活动门票还半价呢!4月18-22日期间,龙口南山门票仅售6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