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小长假,春寒料峭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内,骑士酒店一房难求,提前一周全部售罄,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景区新推出的众多家庭亲子互动项目,令家长和小朋友耳目一新,丰富了旅游乐趣。

  在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新开放的荷兰主题儿童小镇,不仅备受儿童喜爱,连大朋友们也来寻找童趣。太空漫步、卢比汽车小镇、木鞋漂流记、转转杯、丛林探险……这些成人和小朋友均可体验的游乐项目异常火爆,陪孩子一起玩,成为家长们最开心的事情。

  “以前陪孩子去小一点的游乐场,只能看着孩子玩,在安全上还不放心,荷兰小镇设计的非常好,不仅风光迤逦,大人和孩子能够一起玩,还可以共同分享成长经历,光这一个分区就够玩一天的了”,济南游客王景慧分享心情说到。

  蓝火过山车、雷神摆锤、5D影院等大型设备,依旧人气爆棚,受年轻人青睐。在聊城上学的赵虔荣趁着假期,和寝室好友相约结伴出游,享受春日时光。

  而在泉城海洋极地世界,趁着假期带孩子来场海洋踏青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为了让行程更宽松,河北的刘佳怡一家提前预定了骑士酒店的森林树屋,海洋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三天两夜的行程让一家人的假期很丰满。“出来玩嘛,图的就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孩子喜欢海洋动物,海豚、白鲸的表演也很精彩,宝宝还买了很多毛绒玩具要回去送同学。我和她妈妈更喜欢去欧乐堡玩,一家人都很开心的”,刘佳怡对这个假期很满意。

  据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家庭亲子游市场需求,欧乐堡梦幻世界全面升级改造了荷兰主题儿童区,五一即将面世的高迪广场商业街也在紧锣密鼓的加快建设。在体验方面还引入了陶艺、木工坊、魔力泡泡秀这些互动项目。海洋世界则增加了演出频率和节目更新,让游客的行程更丰富,性价比更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