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一,奔跑吧,方特!”,随着倒计时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数百组亲子家庭欢乐开跑!在奇幻的方特乐园内,跑向春天,在运动中拥抱春天!赛道上,除了欢笑奔跑着的大人、孩子,还有一群萌翻天的熊出没卡通明星,方特熊大、熊二萌熊助阵为亲子家庭们加油呐喊。这个清明假期让运动与陪伴同在,泰安方特4月5日-7日为亲子家庭们奉上一场充满欢乐的萌熊亲子奔跑节活动——方特首届萌熊亲子迷你马拉松。

  2018年4月5日上午9点半,泰安方特乐园内聚集了数百对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方特欢乐游,大小参赛选手们开始了一场充满欢乐的奔跑活动。本次的方特奔跑节,有熊出没啦啦队萌动助阵,为小朋友们打call助威,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赛道则选在泰安方特内环道,超豪华跑道的起点是方特经典项目恐龙危机,一直“穿越”至终点聊斋项目处,赛道总长达421950mm,可谓是一场超迷你萌熊马拉松!除此之外,首届奔跑节泰安方特将为优秀萌宝颁发神秘的“熊出没纪念奖牌”,挂在胸前特有范儿!大家将在漫天的泡泡中欢庆胜利、载歌载舞,一同感受成功的喜悦。 接下来,方特首届萌熊亲子奔跑节还将在清明假期继续把奔跑的“快乐因子”带给入园的游客,使游客都能感受到奔跑与陪伴所带来的快乐。

  如果错过了亲子奔跑节活动,不用遗憾。假期内,泰安方特还将奉上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来自云南纯朴、热情、奔放的佤族舞蹈人员将现场献艺,表演原汁原味的佤族风情舞蹈,尤其是舞蹈《丛林的呼唤》将掀起浓浓佤族异域风。除了精彩的演艺,方特经典项目陪你一起嗨玩假期!如梦似幻的“海螺湾”、全新ARTheater表演项目“聊斋”、8分钟环游世界的“飞越极限”、全新打造的“熊出没脱口秀”项目,以及大摆锤、火流星、太空飞梭等室外项目带你畅享亲子欢乐时光。

  在这个明媚春光、绿意盎然的季节,应泰安方特之邀,一起陪伴家人踏上缤纷欢乐之旅吧,欢乐踏青,方特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