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月1日到5月31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利用互动沉浸技术(MR)投影海底园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游客呈现一场唯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数十个巨型立体全息设备覆盖,五彩缤纷的鱼儿换上艳丽服装变身“深海花仙子”,自由游弋,如海中花朵随风飘舞,一步一景,宛如水中仙境。置身其中,游客可以体验到别样的春日“踏青”乐趣,并在沿路寻找特殊的自拍点,捕捉属于自己的专属“壁纸” !

  同时,梦幻绚丽的水母灯光也将摇曳在海底上空,在藤蔓树植的辉映下,并欣赏到展缸中灿烂的喷泉水幕!

  海上钢琴“狮”奏响海洋春之歌

  欢乐剧场中,海狮明星们也将首次齐聚春日的海岸线上,组成音乐大咖联盟,演奏“沧海一声笑”等经典流行曲目。不仅有曼妙的钢琴曲,而且锣鼓相配,琴瑟合鸣,为游客开启一场完美的海洋音乐之旅。

  深海奇幻鲽鱼特展上演海洋“蝶恋花”

  鲽鱼,是一种两只眼睛长在一起的奇鱼,需两鱼并肩而行,故名又称“比目鱼”,在春日的深海奇幻中,游客可以在花海氛围下近距离观察“高眼鲽”、“石鲽”、“木叶鲽”等珍贵鲽鱼品类,欣赏到绮丽的海洋版“蝶恋花”。这也将是青岛当地首次关于“鲽鱼”的集中专题展出。

  《鲸豚争锋》春日表演鲸彩升级

  海昌极地明星表演《鲸豚争锋》也将于4月起精彩升级,新增“伪虎鲸双人双飞”、“海豚水中华尔兹”、“伪虎鲸跳跃组合”等表演动作,一系列极具观赏性杂技演绎,带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海洋世界的非凡魅力。

  春天真的来了,阳光洒在沙滩,春风从冬眠中醒来,在缱绻的春日里来极地共赴一场花海的踏青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