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潭溪山旅游区升级改造项目投资5000万,包括观光电梯、高空玻璃栈桥、悬崖酒店等。

  2017年

  潭溪山玻璃桥开业。观光电梯高100米,高空玻璃栈桥长度126米,横跨悬崖之间,瀑布临桥倾泻,被誉为“齐鲁空中走廊”。

  2018年

  潭溪山悬崖酒店开业!

  这座仅仅设置了十间房间的酒店坐落在潭溪山800米的悬崖上,客人们可以在酒店感受来自鲁中大山深处的微风,并欣赏到迷人的潭溪山朝霞、落日和潭溪山全景。

  潭溪山悬崖酒店白色的建筑风格与桥和电梯浑然一体,蓝色的玻璃窗与天空相互呼应,俯身即是百米高的峭壁悬崖。

  潭溪山悬崖酒店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悬崖餐厅,另一部分是客房。悬崖餐厅位于酒店三层,大厅可容纳约150人同时就餐,一侧的包间可容纳12人左右。

  餐厅整体设计以黑白色调为主,简约现代,整个向外的弧面全部为玻璃窗,坐在靠窗位置用餐,群山逶迤连绵起伏可尽收眼底。

  靠在窗台,泡一杯清茶

  或斟一杯葡萄酒

  聆听山的歌唱与风的轻拂

  鲁中浩瀚

  离开城市的喧嚣

  品味一处心底的宁静

  试营业期间,悬崖餐厅推出了数种简餐,以及醇香的奶茶和现磨咖啡,营养搭配合理。在酒店正式营业后,悬崖餐厅将主打西餐,并在四层推出特色小吃,满足游客们多种多样的饮食需求。

  潭溪山悬崖酒店有11间客房,包括九个标间和两个套房。试营业期间,标间价格为3999元/日,套房价格为5999元/日,包含两人正餐、早餐,以及所有景点和观光车往返票。

  “超五星”和“智能化”是潭溪山悬崖酒店的两大定位,酒店客房处处以高于五星级的标准设计,无论是家具还是卫浴,都称得上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客房装修风格以简约大气的灰色调为主,辅以黑白两色,给人十足舒适感的同时不乏科技感。

  鲁中丘陵在窗外连绵起伏

  齐鲁青未了

  推开窗,不是景,而是画

  走进房门,电动的窗帘窗纱缓缓打开,透过高大明净的落地窗,山色瞬间映入眼帘,仿佛一下子就远离了都市的喧嚣。

  你可以倚靠在座椅上,俯瞰漫山遍野花红柳绿,隔着窗户陶醉于春日的莺歌燕语。

  更浪漫的是躺在TOTO浴缸里欣赏漫山风景,人性化的设计,让你瞬间爱上一座山、一间房、一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悬崖酒店客房里处处体现着“科技范儿”。无论是灯光、空调的控制,还是窗帘窗纱的开关,都可以让床头的私人管家“小白”替你完成。晚间我要睡去,对他说:灯光熄灭吧!清晨我要起床,对他说,热水准备了吗?

  只要一声令下,这位智能机器人不仅是你的大管家,还是个萌萌的小朋友,他可以陪你聊天,为你讲一段故事,给你唱几首歌,按时喊你起床。

  除了机智乖巧的“小白”,客房里还配备了大尺寸曲面屏电视,触屏式补光灯化妆镜,浴室与卧室间的大尺寸雾化玻璃,让人仿佛置身于太空舱中,未来感十足。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在山间游玩一天,身体不免有些疲惫,睡前不妨出门,与同行的爱人、家人看看星空,享受静谧的山间夜色,这是在城市里难以见到的风景。待睡意渐渐袭来,再俯身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与心爱的人互道一句晚安,就着入梦的白云和星辰,静静等待明日山间的第一缕阳光……

  唯有云淡

  唯有星朗

  唯有朝霞余晖,才会唤动出去的脚步,

  无论在哪,都位于自然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