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花阵,阳春踏青。台儿庄双龙湖湿地五十余亩油菜花阵在春风的吹拂下,像一层层翻涌的波浪,像打翻的盛大花篮。花海之中,金黄染尽,享尽春的气息,孩子们在这里度过春日里的慢时光。与油菜花、孔雀合影,沿着天鹅湖边骑脚踏车,迎着和煦的春风,感受双龙湖湿地油菜花海。

  美的东西总是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记录下来,如果想要拍出最佳效果,建议早上10:00前或者下午15:00左右,光线相对柔和,拍出来的色彩会更加饱满鲜亮。无论你是摄影大神还是摄影小白,随手一拍都是一张明星片。

  油菜花的花期为三十天左右,在油菜花地张开双臂迎接阳光,站在花丛中与蜜蜂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情侣、闺蜜漫步在此,想必也是一幅人美景醉的画面。来一张超级大特写。卖卖萌,搞笑笑。

  带着孩子体验活动,那就不需要特定的时间,只要有时间随便来。你来或者不来,油菜花都会用最美的姿色迎接着这个世界。因为这里整片花海令人叹为观止。

  正是赏春好时节,何不赴一场与花的约会。最后,提醒一下,不得不说双龙湖的油菜花,现在开的正艳,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踏青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