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华糖商业家俱乐部共同主办的“ 2018中国糖酒茶领袖经销商高峰论坛(山东)”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行。

  此次高峰论坛以“新时代·新周期·新思想·新发展”为主题,汇聚山东区域内知名烟、酒、茶、食品经销商以及著名的营销咨询专家,共同探讨快消品行业发展大势。

  山东中烟作为战略支持单位,携多款产品亮相高峰论坛,并发布了“烟茶融合”品类跨界创新的最新成果,成为本次论坛最大的亮点。

  山东中烟与会代表深度阐释了企业在中式卷烟品类构建上的执着追求、对消费潮流的深入研究以及对新时代产业融合模式的积极探索。在跨界风潮席卷整个快消品行业的背景下,山东中烟的探索和成果,受到与会专家和经销商的极大关注和赞誉。

  展区布置精心而独具特色

  山东中烟以“烟茶一味  悦享人生”为主题,通过场景化的布置,突出了“烟茶融合”的跨界风格,以茶香茶韵、古筝古曲,营造出了一种优雅氛围。同时,还设置了雪茄专区,现场卷制,亲身体验,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

多款产品惊艳亮相论坛现场多款产品惊艳亮相论坛现场

  除了泰山(佛光)、泰山(佛光细支)、泰山(皇家礼炮103响)、泰山(皇家礼炮21响)、泰山(好好学习)、泰山(儒风)、泰山(儒风细支)等十余款产品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泰山(茉莉香韵)、哈德门(壹号),以及泰山(香缘)三款产品。

  泰山(茉莉香韵)是山东中烟提出“以茶入烟”理念、开创“茶甜香”新品类后,打造“烟茶融合专家”的一款细支、爆珠新产品;哈德门(壹号)是山东中烟“传承历史、重现经典”的一款情怀之作;泰山(香缘)是泰山品牌高端价值的顶层代表产品。

  精彩互动,大奖相赠

  此次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中烟可谓“主场作战”,本地经销商对山东中烟、泰山品牌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在热烈的互动中,山东中烟提供若干份千元大奖礼包以及价值万元的泰山之旅,回馈经销商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将本次峰会推向了高潮。

  从2008年,泰山品牌就提出“以茶入烟”理念,开创“茶甜香品类”,遵循“以茶入烟,茶烟一体”的品牌理念,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将茶汁萃取液、茶多酚等,通过多项创新工艺,融于烟中,烟气有淡淡茶香且不失烟草本香,余味甘甜。得益于山东中烟多年来在相关技术领域的精耕细作、自主研发,已经在生产的技术和装备上实现了更新换代,攻克了烟茶融合的技术壁垒,掌握了核心专利技术,处于领先水平。

  当前烟草行业,跨界品类构建成为热门趋势。从烟酒跨界,到烟茶跨界,从“皇家礼炮”到“茉莉香韵”,山东中烟始终走在了行业潮流的前沿,成为行业跨界创新的代表。尤其是烟与茶的融合,从2008年-2014年的茶甜香1.0时代,到2015年至今的茶甜香2.0时代,山东中烟经历十年烟茶跨界融合之路,构建起了“茶甜香”品类,开创了中式卷烟全新的价值体验,这是继烟酒融合之后,烟草行业品类构建的又一新领域。山东中烟擎起烟茶融合的大旗,泰山品牌成为“烟茶融合专家”。

  (作者:薛老师   公众号:烟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