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泰安北方车辆 为小学生送爱心荧光衣

http://t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08:54   新浪泰安汽车 字号: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南实小站荧光衣发放仪式现场。“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南实小站荧光衣发放仪式现场。

  倾力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是北方车辆做追求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2月28日,“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第四站在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举行,3000件承载爱心的反光衣送到小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为小学生交通安全再添一份安全保障。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泰安万名小学生同穿爱心反光衣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自去年12月2日启动以来,已陆续为泰安城区4所小学的近万名小学生发放了爱心反光衣。活动旨在通过一件安全反光衣,提醒行驶在路上的车辆遇见小学生过马路时提前减速避让。为保护学生们的安全,倡导学生们安全文明出行,北方车辆相应这一号召,倾情为泰安市部分学校捐赠反光衣,成为“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首批爱心企业。

  2月28日,“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 荧光衣发放第四站在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举行,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泰安市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经理刁雪莲致辞,并表示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助力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发放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内训师刘鹏现场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实例讲解,为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代倩倩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在经济利益和社会责任之间取得平衡才益于自身长远战略发展,以做优秀企业公民为己任,泰安北方车辆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承担企业基本责任同时,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环保、教育等等公益事业。点点荧光,小礼大爱,时值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北方车辆愿意以这种特殊的爱心捐赠活动为泰安市民和儿童送去一份安全和平安的祝福。

  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从1994年至今,经过20年的积累和发展,已成为泰安市汽车流通行业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业务由单一整车销售,逐步发展为以整车销售为主,汽车维修、备品供应、装饰装具、汽车美容、汽车信息与文化传播、车友俱乐部等综合性汽车经营企业。公司目前在泰安市区拥有一汽解放、上海大众、进口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六大品牌4S店和美泰汽车装饰美容店;另外在新泰开发区拥有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四家直营店。近20年的艰苦创业和努力拼搏,不但扩大了公司规模,夯实了企业根基,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把企业的爱心融入到社会当中去,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生爱心捐赠活动、援助四川抗震救灾活动、员工集体献血活动、感恩扶贫活动等,在社会群体中获得一致的口碑和好评。

   经销商:泰安北方上海大众4S店 电话:4006675256

  经销商:泰安北方福特4S店     电话:4006285396

  经销商:泰安北方北京现代4S店 电话:4006675296

  经销商:泰安北方斯柯达4S店   电话:4006675226

  地址:泰安市泰山大街西首岱岳区政广场东300米路南

了解更多泰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