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四轮的争夺。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迎战八一南昌队。本场比赛,鲁能男队主将马龙因伤缺阵,球队在比赛中表现顽强,但最终1:3不敌八一南昌。

  首盘比赛,鲁能队闫安出战,迎战八一队周恺。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周恺抓住机会,以14:12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依然争夺得难解难分,战至10平后,闫安沉着应战,以12:10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各胜一局,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在第五局的比赛中,周恺把握住机会,以7:5获胜。

  第二局比赛,鲁能尚坤迎战八一队赵钊彦,赵钊彦发挥出色,以3:0获胜。第三盘双打比赛,鲁能队张超/闫安迎战八一队樊振东/赵钊彦。鲁能队双打组合在比赛顶住压力,以11:5和11:9的比分,连胜两局,2:0战胜对手。

  第四盘比赛,鲁能尚坤迎战八一队周恺。双方在比赛中争夺激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尚坤没有把握好,最终尚坤1:3不敌对手。最终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1:3不敌八一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