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斩获处子球(图源:东方IC)格德斯斩获处子球(图源:东方IC)

  新浪山东体育10月20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2-0主场获胜,格德斯斩获中超处子球

  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举行,从两队近四场比赛的交手来看,鲁能队保持着对泰达队全胜,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将实现连续两赛季对天津泰达的双杀。从赛前首发阵容来看,鲁能队久未在正式联赛登场的外援格德斯此役搭档佩莱出战锋线,门将仍然是韩镕泽代替受伤的王大雷。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天津泰达队就利用山东鲁能开场进入状态慢的特点,由买提江在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直挂死角,不过被韩镕泽神勇托出。 第15分钟,山东鲁能泰山前场的机会,蒿俊闵传中,禁区内一片混战,王彤跟进在右翼打一脚,但打高了。第23分钟,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取得领先!王彤右路起球传中,门前佩莱跃起头球破门,鲁能1-0泰达。第40分钟,山东鲁能泰山的任意球机会,左路任意球开出来,后点格德斯的转身打门被破坏掉。第43分钟,天津泰达门前的机会,赵英杰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扑出,但是杨万顺跟上打一脚,可惜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佩莱为主队破门,鲁能1-0泰达。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泰山一上来攻势如潮,在下半场开场阶段迅速掌握场上主动,第50分钟,鲁能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门前吉尔头球摆渡,中路的佩莱推射,不过距离门将太近,来不及发力,被门将挡出,错失破门良机。第58分钟,山东鲁能泰山做出换人调整,国际比赛日期间代表国家队出场的金敬道换下吴兴涵。小金上场后,鲁能队在中场明显对于控球更加的心应手。第64分钟,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泰达队禁区内制造混战,格德斯在极小的空间内连续调球过人,不过始终没有闪开射门角度,最终被防守队员化解。这段时间的天津泰达队仿佛被压制的毫无办法,进攻端方法单一,并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好在防守端没有犯下大的错误。第72分钟,山东鲁能泰山队外援格德斯斩获加盟鲁能的处子球,中路佩莱接长传球充分发挥支点运用,做球给到格德斯,后者面对3人包夹低射入网,山东鲁能泰山主场2-0领先天津泰达。第78分钟,金敬道和张弛在禁区内做出了一次脚后跟的精妙配合,可惜没有进球。第83分钟,又是格德斯的前插制造威胁,不过射门遭到封堵。第85分钟,周海滨上场,替换下刚刚倒在草坪上的崔鹏。崔鹏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下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泰山2-0天津泰达,主场获胜。

  中超第26轮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佩莱、格德斯双双破门得手,最终比分为2:0恭喜格德斯打开了自己的中超进球账户

  (记者:王鑫 实习记者:王正恺 编辑:王希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