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河北华夏幸福队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山东体育8月14日讯  8月14日2018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客队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携队员张呈栋出席发布会。

  首先,主教练科尔曼表示,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紧密的赛程,连续的比赛对球员们影响很大,这段时间以恢复训练为主,球员状态普遍不错

  上一场的胜利让我们长舒一口气,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球员们思想比较统一,也都恢复了信心,希望明天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对阵鲁能,张呈栋给予鲁能队高度评价,鲁能队在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对于定位球方面鲁能队非常有优势,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和足协杯都曾经输给鲁能,所以对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河北华夏幸福队也因为球员舟车劳顿而取消了踩场训练。

  (编辑 王鑫 实习编辑 王正恺 王希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