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0战胜重庆斯威队赛后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主队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出席新闻发布会。

  首先,小克鲁伊夫表示,本场比赛球队踢得非常拼,踢得非常有性格,当然很多地方需要去完善。我认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在最后一下上,还是需要完善 ,佩莱用他的个人能力取得进球,下半场第二个丢球,之后,就很困难了。很突然,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输球之后是很难受的,但是我相信,我们努力训练,分析不足,会做的更好。对于球队身处降级区的问题,主教练表示接下来需要完善,尤其是防守组织,在进攻端我们也要完善,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都需要提高。做的更好的话,需要让对手少进球,我们心态上要有赢球的目标,我们的球员很努力,训练中很努力,努力是接下来备战的一个关键词。本场比赛,重庆队拼出很多的角球,但是都没有转化进球,小克鲁伊夫告诉记者,射门,还得去提高,当然,数据里说了,我们也会下功夫,虽然排名倒数第二,我们清楚,但是我觉得队员们很积极向上,看到了球员队胜利的渴望,能走出困境。

  (编辑 王鑫 实习编辑 王正恺 王希若)